5

最近全家又推出了日本的期間限定商品是這款來自UCC的上島珈啡牛奶咖啡飲料,隨飲品還會送

小物,正中抓住了消費者的心,常去日本旅遊的朋友經常會發現,在日本便利商店或者超市,常常

會隨飲品贈送小東西,通常會讓人腦波很弱的忍不住想買想買。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14

常去逛全家便利商店的人其實經常會發現有不少日本的零食餅乾,而這款飲品則是九月底十月初推出的

咖啡,上島珈啡從咖啡館到週邊的飲品、即溶飲都有,對於隨時想要來一杯咖啡的我,有時也是我會選

則的飲品之一,這次推出的這款是兩瓶NT88元的優惠,隨飲品會附上一款小物。

跑了家附近的兩家全家便利商店,販售方式有一點不同,第一家是把小物直接扣在飲品上,讓客人隨機

挑選,第二家是把飲品放在冷藏櫃,贈送的小物則是收在抽屜裡,結帳的時候可以讓客人自己選。

7

兩瓶NT88元的價格其實我還可以接受,如果以日幣一瓶120-130元的價格其實差不多。不過如果單買一瓶

和兩瓶一起買的價格有一點不同,而這款咖啡如果對不愛加糖的人而言,可能會覺得比較甜,不過咖啡香

和奶香味都有,而其實咖啡好不好喝根本不重要啊!重要的是有送東西。

6

四款小物剛好店內都還有。而其實我最想要的時第一款咖啡豆還附一個杯子的鑰匙吊飾,另外三款是跟

店員借來拍的。

8

而其實這四款就是可以自己挑的,外面的透明袋子就可以看到贈品。

5

這應該是最難搶的一款,也是我個人最想要的一款,很幸運的在第二家就買到。

11

第二款是比較大的銅杯,是磁鐵夾也是上島珈啡非常經典的杯子。

9

第三款是拭淨布,可以拿來擦眼鏡、螢幕都可以。

10

第四款是有提把的寶特瓶扣環,除了第一款以外,這一款也是非常搶手。

4

雖然隨飲料贈送的飾品不是密封包裝,就是有一個黏貼處就可以撕開了,不過杯子有另外的塑膠片固定

,鏈子上還有幾顆咖啡豆,非常可愛。

13

鑰匙圈大概是女生的手掌大,我覺得我應該捨不得拿出來用,XD!

3

我覺得這種小物如果常常進貨的話,飲料一定會賣得很好。而從即日起一直到10/25日賣完為止。

全省全家便利商店都有販售喔!

 

分享一下這款是前年春天去日本旅遊看到的,其實是磁鐵造型的小鋤鍋,最後還提了好幾瓶

回飯店。

15

另外這款則是某次同事去沖繩旅遊,剛好上面的那款飲料再送卡斯柏與麗莎的吊飾就請她幫忙換,

也是超級可愛的。

 

而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到上面那款上島珈啡的飲品,兩瓶還有送一款小物,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購買資訊:全省全家便利商店

期間:即日起至10月25日止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