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二吉軒

二吉軒濃い豆乳  (日期:2016/10 )

----------------------------------------------------------------

二吉軒濃い豆乳 / F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6-2號

營業時間:7:00-22:00

電話:02-87869860

----------------------------------------------------------------

前陣子看過二吉軒濃い豆乳的分享文

濃濃的日式風格小屋實在是讓我蠻心動的

不過因為地點在宜蘭礁溪就默默地把網頁關掉

沒想到在台北竟然也可以買到

我竟然這麼後知後覺

延伸閱讀:
http://maruko088.pixnet.net/blog/post/453934775

2

這家來自宜蘭礁溪的二吉軒

其實位於市府捷運站與永春站的中間,比較靠近永春站

這條巷子也不怎麼熱鬧,買豆乳的人卻是非常多

在我坐在這裡約半小時喝豆乳的時間

至少每五分鐘就有一組客人

比賣飲料的生意還好

4

這是一家專賣豆乳的商店

比較特別的是在現場製作

透明的製作區 還歡迎你可以到現場看

引進了日本技術的機器 並使用加拿大進口的黃豆

製作豆乳 豆乳其實就是俗稱的豆漿

3

這裡還有提供試喝 喜歡再買

正當我還在試喝的時候,馬上原味豆乳就瞬間已經被買光

抹茶豆乳早早只剩下空架,原本想要買抹茶、可可豆乳

只好先瞬間下單一瓶可可豆乳

8

其實二吉軒營業的時間很長

從早上七點至晚上十點

不過星期日沒有製作豆乳

所以供應的數量有限

6

店的一旁有幾個座位區

如果想要在這裡稍微小小的歇息

喝完豆乳也是可以

14

除了原味的豆乳是無糖的以外

其他都是微糖的豆乳

有分為大、小兩種包裝 價格其實不便宜

不過喝過以後會覺得值得

另外還有豆花、豆腐

9

雖然當時沒有抹茶豆乳 還是有品嚐到試喝

濃純的豆乳搭配上日式的抹茶香

絕對值得購買 老實說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16

店家趁著空擋 又把冷藏櫃的豆乳補齊

不過提供的種類還是有限

近期還推出了玫瑰豆乳 其實也蠻好喝的

玫瑰的香氣蠻厚重的 卻還是保留了豆乳香

我根本就在這裡試喝了起來

二吉軒

最後買了黑芝麻豆乳 / 可可豆乳 各NT60

15

豆乳的營養成分雖然不及牛奶

卻還是受到不少人的喜愛

小瓶的容量約是360cc 

有時想喝豆漿的時候一定要走進傳統的中式早餐店

市售的豆漿其實不是的選擇

不過這樣少見把機器放在店裡現場製作的供應方式

的確蠻讓人放心

10

杯子是我跟店家借的拉~

倒出豆乳的瞬間可以感覺到濃稠的感覺

這杯純可可的豆乳 雖然帶有一點微甜

還在可以接受的甜度內 濃濃的豆香還蠻讓人喜歡的

11

黑芝麻豆乳 / NT60

不得不說當下覺得這個豆乳比市售的豆漿貴很多

但喝了一口黑芝麻豆乳 黑芝麻的味道非常濃郁

如果很喜歡黑芝麻飲品的人一定會愛上

12

喝完以後請店家幫我洗完瓶子

我又要把瓶子帶回家了

(到底是有多喜歡收集瓶子)

而這個豆乳其實在購買後一小時內要放入冷藏

可以保存5天的時間 其實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

7

消費滿50元就可以蓋一個章!

即滿十點還可以換一瓶小瓶的豆乳

二十點好像可以換大瓶的

如果想要喝濃濃的豆乳 其實我還蠻推薦二吉軒

而且不用跑到宜蘭,在台北就可以買到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Booking.com

更多捷運週邊美食延伸閱讀

永春站

夏日冰品系列 / 全台北市最好吃的雪片黑糖冰-【嘉義紅心粉圓】

松山路美食 / 施家麻油腰花竟然有好吃的魯肉飯

食尚玩家推薦 / 韓式料理 / 平價 / 【三千浦】超厚海鮮煎餅

市政府站(推薦:微風信義 / 統一時代百貨/ 微風松高/ 信義誠品)

微風松高 / 來自日本三重縣【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微風信義 / 來自香港佐敦【點點心點心專門店】可愛造型豬仔流沙包更吸睛

微風信義 / 【麗緻巴賽麗廳】小法國的道地鄉村菜

微風信義 / 來自東京六本木洋食餐廳【Grill Domi Kosugi Taiwan】/ 日式洋食

微風信義 /來自東京【MOKUOLA】夏威夷日式鬆餅

松菸文創週邊  / 漢堡肉自己動手煎烤熟度你決定 【Oh! My Stone球牛排】

松菸文創週邊 / 來自波特蘭搞怪巫毒甜甜圈【Voodoo Doughnut Taiwan】

松菸文創週邊 / 澳森漢堡

統一時代百貨(原阪急百貨) / 來自神戶甜點名店的起司塔【安普蕾修Impression】二號店

統一時代百貨(原阪急百貨) / 三田製麵所沾麵專門店

市府站週邊 / 來自名古屋夢幻炸雞翅【世界的山將登台

市府站週邊 / 【Move Deluxe 燄】巷弄美食特色風味餐點來自香港籍老闆獨家代理古巴咖啡

市府站週邊 / 【PHAT餐廳】美式漢堡專賣

市府站週邊 / 就愛【薄多義BITE 2 EAT】 義式手工披薩(市府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