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台北漢堡

Big Table / FB (用餐日期:2016/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34號

電話:02-27088577

營業時間:AM8:00-PM6:00

 

漢堡對我而言真的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無時無刻都在尋找好吃的漢堡,

最近在看到這家Big Table的餐點還蠻吸引我的,於是找了一個週末的午後來到店裡用餐。

2

Big Table是一家位於文湖線大安站出口約5分鐘路程的餐廳,是一間提供三明治、早午餐專賣店

入口處有一個烘焙空間,店內的麵包、吐司都是店家自製的,也有提供外賣。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4

用餐空間有兩張大桌子與靠窗的吧台座位區,

乍看之下會有一點難以選擇座位,其實店家的本意是希望能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即使是陌生的客人,也許會有小小的互動,其實更適合家庭、朋友聚會,

工業風的桌椅,這裡採用的是半自助點餐、選好餐點再至櫃檯結帳,由店員進行送餐

3

自助區有提供餐具、糖包、調味罐

當天的氣候不佳,不然我最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街上的路人穿梭在小巷子中。

5

店內的招牌就是創意的三明治,有使用歐式麵包、吐司製作的種類,

三明治的種類與市面上的早午餐店還是比較獨特一些。

而特色的蜂巢四種乳酪三明治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廚房前還掛著蜂巢蜜,上桌前會取下一塊。

6

另外也有漢堡、燉蛋、煎餅,只要單點主餐還會附贈一杯紅茶。

只是看了很久我想要點的餐點為何沒有在MENU上,詢問店家後才知道是尚未推出的餐點,

不過他們願意幫我製做,頓時間覺得好開心。

台北漢堡

起司培根漢堡 NT260 (附紅茶、薯條)

之前看過幾篇分享文,副餐是薯片,不過當天提供的是炸薯條。

自製的漢堡麵包比一般美式餐廳的漢堡麵包稍微大一些,

最底層鋪上了脆洋蔥、生菜沙拉、牛肉漢堡排、起司、脆培根,

為了要固定漢堡,還插上了竹籤,上頭還有橄欖、酸黃瓜、新鮮番茄

一整個份量其實還蠻邪惡的。

8

漢堡麵包吃起來還蠻柔軟的,不過沒有手拿紙,

老闆大概本意是希望吃漢堡的時候就沒辦法做其他事吧!比如:滑手機~

底層感覺加了很多沙拉醬,但比想像中還要清爽一些,

除了番茄以外還有酸黃瓜、漢堡的肉香味還是非常鮮明,

融化的起司與煎的焦香的脆培根,絕對不輸漢堡專賣店的美式漢堡,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11

附上的薯條是外層偏酥脆的脆薯,即使不沾醬也好吃。

12

酪梨炸蝦三明治 NT280 (附紅茶、薯條)

其實店家還沒有想好名稱,不過對方告訴我大概差不多是這樣的名稱。

7

這款是使用歐式的雜糧麵包製作,表層稍微用奶油煎過,

所以如果要用手拿著吃,手可能會沾到油油的這樣。

最底層是店家自製的酪梨醬、夾上了一層乳酪、炸蝦,感覺也是非常邪惡。

9

老實說吃起來還蠻清爽的,酪梨醬帶有一點青檸的香氣還可以吃到炸蝦的肉質鮮味,

雖然裹了一層炸粉卻不會覺得油膩,而使用的麵包在整體的搭配上很柔軟,

一整個味道非常融合,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10

到哪裡都要上演牽絲秀,廚房的冷藏櫃擺放了很多乳酪,對於起司控的我而言,超級興奮。

不過我的這款乳酪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搭配海鮮也蠻適合的。

吃完兩款餐點覺得有小小的滿足感,比起其他的餐點單價稍微高了一些,還好不錯吃,

感覺下次可以再嘗試看看其他的餐點,位於大安站巷弄內的Big Table地點不是那麼明顯

使用鐵牌的招牌,不小心就會錯過,不過美食雷達的偵測當然不會錯過,

如果想要嘗試看看不同的早午餐、三明治到可以來試試看看喔。

 

延伸閱讀:

台北 / 台北101世貿站。在地食材重現經典風味【喀漢堡 Selfish Burger新美式餐廳 

台北 / 隨機出沒 / 古董漢堡餐車穿梭在城市巷弄中的【Everywhere Food Truck 手作食物車

台北車站捷運站。【Burger Lab.漢堡研究室】自由搭配漢堡套餐竟然不到200元就可以品嚐到到漢堡套餐

忠孝復興捷運站。東區巷弄裡的百元美式漢堡 【逗, 漢堡 Burger Stop】。台北大安區

忠孝敦化捷運站。屬於自己的超多配料個性漢堡自己做【Burger Ray

忠孝敦化捷運站。大份量的滿足【the chips美式餐廳(光復店)】‧台北市大安區

忠孝復興捷運站。【Bravo Burger 發福漢堡】‧台北市民店

忠孝復興捷運站。1885 BURGER STORE

西門捷運站。混搭墨西哥辣醬雞肉牛肉雙層漢堡任意搭配美式加州風格漢堡CaliBurger

市府捷運站。PHAT餐廳美式漢堡專賣

市府捷運站。澳森漢堡

 

北車站捷運站。創意美式漢堡~Oldies Burger 新美式文化料理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