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餵我早餐 The Whale是一家開在信義路二段美國在台協會旁巷子裡的新穎早午餐店,與六張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梨的陸角同為一個相關企業,在台北市內近期熱門的IG打卡地標就是這家餵我早餐 The Whale

,連我也忍不住被吸引了,還包括了經常經過這條巷子裡的一個大叔也對餵我早餐 The Whale

非常感興趣,於是一大早餐就約我們來吃早餐。

🍳   餵我早餐 The Whale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電話: 02 2700 3658

營業時間:8:00-16:00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19

對於一個要八點起床的我而言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不過來到了這家店,水藍色與白色調的

落地窗馬上讓人感覺到另外一個清新的早晨,每個女生可是為這裡的每一個角落,盡情的擺

POSE,沒有招牌的餵我吃早餐,更讓人想要一探究竟,平日的早上生意也是非常的好。

4

 

20

店內空間不大,與陸角一樣使用了落地窗延伸了店內的空間,鄰近的住宅區更顯得寧靜,舒服

感,城市裡的另外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吃早餐就要有這樣的悠閒感。

22

這裡採用自助式點餐,入座以後再到櫃檯點餐結帳,不過店內有一小時的用餐時間,所以從送上

餐點的那一刻算起,要好好的把握用餐的時間,自助區有自取的茶水、餐具、紙巾,可以自行取

用。

26

強手的座位當然是在落地窗旁的位置,可惜來訪的當天是陰天。

不然我一定會更愛這裡。

2

來到餵我吃早餐該吃什麼好?

店內的餐點分為四類,三明治、經典美式組合、飯三明治、沙拉,其中前三款可以升級套餐飲品。

15

餐點終於在10幾分鐘後上齊了,大夥忙了拍照一些時間終於準備要開動了。

7

脆培根辣薯叔 NT120

這款三明治會搭配上一顆太陽蛋與生菜沙拉,如果有夾蛋的三明治則會將太陽蛋更換成

薯泥,薯泥帶有一點微辣,搭配上生菜與新鮮番茄挺豐盛了,用了藍色的壓克力盤裝,

與店內的顏色融合在一起,靠窗的陽光透入,用著餐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8

美國人吃的三明治 NT120

不知道是否因為剛好在美國在台協會旁,所以將這個三明治取名,友人點的這款三明治表示

餐肉還蠻鹹的,雖然搭配了煎蛋、生菜、新鮮番茄,吃起來還是非常鹹。

11

蛋營養沙拉三明治 NT120

27

其實這款夾的是內餡是蛋沙拉,再抹上了芥末子沙拉醬,口感非常清爽,只不過吐司稍微

冷掉一些,吃起來偏乾,但份量還是不小。

12

甜莓手撕雞三明治 NT120

16

我選的這款甜莓手撕雞也算是這裡的招牌之一,其中的藍莓醬與黃芥末搭配的衝突感,

再夾入了手撕的雞肉,風味非常微妙,甜甜又鹹鹹的,非常有意思。

5

紅莓鮮果優格 (+ NT50 套餐)

6

每桌必點就是這杯鮮果優格,其實搭配套餐還蠻划算的,吃早餐搭配優格是女生的最愛,

這裡的優格感覺是自製的,吃起來沒有那麼酸,牛奶的香度也不是這麼夠,但搭配上帶有

一點酸甜的紅莓醬,口感也非常清爽。

28

🍡  丸子小小的用餐心得:

這次點的四款三明治,其實都偏向比較清爽的風味,多樣化的搭配的確跳脫出現在的早午餐店,

不是肉蛋吐司就是蛋餅區隔,搭配上藍色調的用餐空間,的確是吸引了不少年輕咩咩來訪,吃早

餐一點都沒有負擔,還可以拍一張美美的照片,再加上平均消費金額不高,客群以女性居多,這

天的早晨的確非常美好,難得早起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S__40148994

離開前記得要在店外美麗的牆角跟著年輕的咩咩拍一張美美的照片。

 

 

更多 台北|早午餐延伸閱讀:

台北。 早午餐/ 漢堡 / 碳烤吐司 30家以上懶人包

早午餐。10家台北市區內百元有找的人氣早午餐

起司控必看!10家台北早午餐系列超邪惡名單

【新北中和】福來早餐|起司煉乳饅頭甜甜的小確幸是擋不住的小惡魔

【台北中正|早澤】泥濘手工蛋餅三種起司酥辣有勁竟然還有泥土可以吃

【台北松山|Baroness小黑糖】手工黑糖飲品鮮奶珍珠喝前手機先吃超好拍 午茶時光更別錯過輕食小點

【台北 中山區】阿三。文治|熱情古巴三明治外帶式型態銅板美食風味媲美美式餐廳

【台北美食|松山】明治天皇現烤三明治|異國風味熱壓三明治平價又美味

【台北美食】台北地區早餐吃飽飽 早午餐/ 漢堡 / 碳烤吐司懶人包整理!精選店家推薦 (2016.11更新)

【新北中和】吐司工寓Tosicon - 四號公園店韓式OPPA煎吐司鐵板吐司專賣

【台北 / 大安區】Gobble 大口餐廳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大口吃 。早午餐輕食專賣店

【台北美食 / 中正區 】土司吐司手作自選主廚推薦美味升級平價享受

【台北 / 大安區】Big Table創意三明治手工漢堡麵包竟然又選到未上市的隱藏菜單

文山區。啾啾哥型男主廚新美式早午餐貓王最愛主廚班尼迪克蛋只要65元起

【新北 板橋區】當樂咖啡|在懷舊老宅吃早午餐與現代咖啡館的穿梭時光

【新北 永和區】國王漢堡壹號店|鐵盤牛肉漢堡與義大利青醬的新火花 巷弄中溫馨的美式漢堡專賣店值得再訪

新北。三重區。三重國小站。起司控最愛!雙倍起司豬排蛋碳烤土司/肉蛋吐司竟然也有新組合

中正紀念堂捷運站。高三孝碳烤吐司懷舊的學生早餐

台北101/世貿捷運站。找餐2店

忠孝新生捷運站。相見恨晚的爆餡阿姐的碳烤三明治

忠孝復興捷運站。扶旺號鐵板土司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