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又被萬惡的起司給吸引了,這次是位於萬華康定路上的Moni日初,Moni日初是在

直興市場入口的一家早餐店,開幕已經一段時間,為何我最近才發現Moni日初,還選在

天氣這麼冷的時候來吃,真是要把自己給冷死。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Moni 日初 板烤吐司 / 蛋捲餅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4-2號

營業時間:7:00-14:00 (平日);8:00-14:30 (假日) 

公休日:每週一

用餐日期:2017/02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

這家早餐店沒有內用區,主要以外帶為主,門口前有一張小桌子,幸運的話就可以坐在店

門口用餐。

 

16603126_1297090660350801_4920149037155703152_n

MENU 取自官網

雖然這家位於萬華的Moni日初營業已經一段時間,近期似乎又調整過菜單。

最吸引我的就是奶油慢煎吐司,也是我這天來吃早餐最大的動力。

3

玉米鮪魚捲 NT50

4

這個蛋捲餅的餅皮有一點像抓餅,但又沒有那麼厚,吃起來也比較乾爽一些,夾入了起司

、玉米、鮪魚沙拉、雞蛋等用料非常的實在,一整份其實非常有飽足感,看似50元的蛋捲

餅價格好像有一點高,不過料真的非常多,比一般攤販的蔥抓餅夾鮪魚好吃多了。

6

熔岩起司火腿煉乳 NT60

5

其實這款奶油慢煎吐司有一點算是美式的做法,把吐司夾上了餡料以後,用奶油在煎台上,

慢慢煎烤至吐司的表皮有一點酥脆,而原本這是一款甜甜又鹹鹹的吐司,但我個人不想加煉

乳,所以有請店家幫我去除煉乳。

7

奶油慢煎吐司系列都有加入三種起司,這就是我喜歡的,一整個起司流出來的邪惡感。

Moni的吐司是我吃過少見不會太乾,又保有濕潤口感的吐司,即使烤過,吃起來還是

非常鬆軟,抹上了美乃滋再加入兩片火腿與滿滿的起司,甜甜的滋味真是滿口的幸福,

我喜歡這個。

 

8

高大鮮奶茶 NT45

熱的鮮奶茶本身沒有加糖,店家使用的是高大的鮮奶,喝起來帶有一點茶香,最大的優點就是

沒有加糖,熱呼呼的一杯暖暖的真好。

1

黃金起司肉蛋吐司 NT60

12

雖然不少店家都有賣肉蛋吐司,不過這家的肉蛋吐司也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半熟蛋、

起司、醃製的豬肉非常有厚度,老實說這個肉蛋吐司其實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吐司本身

就很好吃,加上豬肉片蠻厚的咬起來又不會太乾柴,還有我最愛的起司,加分加分,如

果要說她有一點小缺點的話,那就是我和老公都不太愛肉蛋裡面加花生醬,完全忘記要

叫店家不要抹,所以有花生醬的味道,而花生醬很濃以至於比較乾一些,如果沒有花生

醬對我們而言會比較好一些。

 

 

10

🍡  丸子小小的用餐心得:

Moni日初的價格其實不會太貴,算是料好實在,雖然沒有一般早餐店來的舒適華麗

,但製作餐點上算是非常用心,除了巷口的冷風刺骨,其實東西真的不錯吃,等天氣

比較暖和一些,我會想要再來嘗試其他的餐點。

 

推薦指數:🍡  🍡  🍡  🍡   (最高五串🍡  )

 

 

更多 台北相關美食分享:

【台北大安】餵我早餐 The Whale|藍色鯨魚的早午餐時光開始餵你吃早餐

台北。 早午餐/ 漢堡 / 碳烤吐司 30家以上懶人包

早午餐。10家台北市區內百元有找的人氣早午餐

起司控必看!10家台北早午餐系列超邪惡名單

【台北中正|早澤】泥濘手工蛋餅三種起司酥辣有勁竟然還有泥土可以吃

【台北松山|Baroness小黑糖】手工黑糖飲品鮮奶珍珠喝前手機先吃超好拍 午茶時光更別錯過輕食小點

【台北 中山區】阿三。文治|熱情古巴三明治外帶式型態銅板美食風味媲美美式餐廳

【台北美食|松山】明治天皇現烤三明治|異國風味熱壓三明治平價又美味

【台北美食】台北地區早餐吃飽飽 早午餐/ 漢堡 / 碳烤吐司懶人包整理!精選店家推薦 (2016.11更新)

【台北 / 大安區】Gobble 大口餐廳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大口吃 。早午餐輕食專賣店

【台北 / 大安區】Big Table創意三明治手工漢堡麵包竟然又選到未上市的隱藏菜單

【台北美食 / 中正區 】土司吐司手作自選主廚推薦美味升級平價享受

文山區。啾啾哥型男主廚新美式早午餐貓王最愛主廚班尼迪克蛋只要65元起

【新北中和】福來早餐|起司煉乳饅頭甜甜的小確幸是擋不住的小惡魔

【新北中和】吐司工寓Tosicon - 四號公園店韓式OPPA煎吐司鐵板吐司專賣

【新北 板橋區】當樂咖啡|在懷舊老宅吃早午餐與現代咖啡館的穿梭時光

【新北 永和區】國王漢堡壹號店|鐵盤牛肉漢堡與義大利青醬的新火花 巷弄中溫馨的美式漢堡專賣店值得再訪

新北。三重區。三重國小站。起司控最愛!雙倍起司豬排蛋碳烤吐司/肉蛋吐司竟然也有新組合

中正紀念堂捷運站。高三孝碳烤吐司懷舊的學生早餐

台北101/世貿捷運站。找餐2店

忠孝新生捷運站。相見恨晚的爆餡阿姐的碳烤三明治

忠孝復興捷運站。扶旺號鐵板吐司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