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Evans burger 貳店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電 話:02-23655022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網 址:http://www.evansburger.tw/menu.html



好久沒吃漢堡囉!今天選的這家是位在師大巷弄內的美式漢堡餐廳。
雖然沒去過壹店,但聽說貳店用餐環境比壹店好,所以今天選了貳店。
不過貳店距離有點遠,沿著公園邊走也很容易看到。



去用餐的時間已經是七點半了,前面只有兩組客人,所以就等囉!
今天很想吃鄉村炸牛排......



第一道菜是贈送的喔!在網頁上列印的優惠券,點主餐可免費贈送一份凱隡沙拉(NT100)
不知道單點是不是也是這個份量。
味道還算OK!不過我還是偏愛義麵坊的口味。
不過是免費的,就不能挑剔囉!單點的話,就覺得小貴。




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 (附薯條、飲料)

龍捲風指的就是洋蔥囉!今天切的技術不好,所以沒有提供側面照。
不過勒~牛肉真的很好吃。難得不喜歡大口咬食物的我,怎樣都要大口吃漢堡~



鄉村起士雞排(附飲料)

話說我非常想要點炸牛排,不過去的時候太晚了,SAN說,都是因為我逛街逛太久。
是要大哭嗎?還好他說下次再點就好了‧‧心情有稍微好一點。
雖然沒有點到炸牛排,不過這份起士雞排,意外的好吃,還是餓太久了呢?
起士雞排是雞胸肉,起士淋在雞排上,下面搭配著奶油飯。還有剛剛的生菜沙拉當配
菜,網頁是是顯示可以選擇薯條、薯泥、時令蔬菜,不過服務員沒問我們要選哪種配菜。

店內氣氛哩!每桌都是點蠟燭...聽說每個月的某一天是節源日,不會這麼巧吧!

雖然沒有點很多東西,不過我吃完半個漢堡就飽了。。

最近胃越來越小,不過身材怎麼沒有變苗條呢?

因為我要和美食一直當好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