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佛客漢堡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電 話:02-27719285
網 址:http://www.forkers.tw/home.html
又是大口吃漢堡篇....

今天選的是佛客漢堡囉...!


這家位置在東區後面的巷子裡。

店內的漢堡種類非常多...都可以搭配兩種配菜。
莎拉:生菜莎拉、夏威夷莎拉醬、羅勒馬鈴薯莎拉、每日特製莎拉
薯條:手工薯條、紐奧良薯條、咖哩薯條、蒜味薯條

配菜也可以升級喔! 起司醬薯條、德墨法士達薯條、chili薯條

莎拉醬也是可以有很多選擇...

飲料的話呢?是另外單點..NT50...可樂、汽水、咖啡、紅茶 (無限續杯NT80)

因為帶了menu回來...!不然以我的記憶,只記得有人生日!


店內裝潢很溫馨..不過美式漢堡店就是熱鬧....!

我們選的前菜是 羅勒馬鈴薯莎拉! 沒什麼特別的...因為盤子我家也有一個,感覺很一般..!


今天點的是海客漢堡 NT290

海客漢堡是以牛肉為、切達起士、雞柳條、培根、在淋上厚厚的蜂蜜芥茉醬....
超級豐富的漢堡...

我們補差額點了CHILI薯條(起士+肉醬) 我比較喜歡這個薯條,厚厚的起士加上肉醬...
味道超級好...


因為我吃不下一個漢堡..所以..我們點了一個開胃菜.. 墨西哥起司派 NT170

是墨西哥餅皮包上酪梨醬、起司、豆泥、番茄、青椒、洋蔥...然後淋上酸奶醬... 聽說是超人氣商品...

這一道呢?其實沒有很好吃...!也許是東西太多..感覺很豐富...但味道還算OK啦!


佛客的菜單很細心...可以看到所有菜色的敘述....

雖然今天不是我生日...但我也收到很多東西耶...

還有猴子上的小花..午安枕...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