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名稱: 龍權門市
服務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22號1樓(民權東路與龍江路口)
服務電話: (02)2517-9259
營業時間: ( ㄧ~六)07:00~23:00 (日)08:00~22:00


今天慶祝情人節星巴克又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喔!當然不能錯過啦~

為了這一次的活動,希望感冒能快點好,就能來一杯星冰樂!

可惜天不從人怨....感冒持續中~

怎麼辦呢? 還是要買啦!

下午去信義區本來要買來邊走邊喝,信義區人超多,starbucks門市排隊的人勒

~真是有夠長!!想說我家路口那家應該沒人吧!所以就選擇了回家才買!

果然~ 沒什麼人!!



就就就來一杯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大杯 NT135 另一杯選擇了我的最愛香草拿鐵

摩卡可可脆片星冰樂是含有咖啡的星冰樂,我最愛看製作過程了,在等候區猛盯著製作區看,

咖啡、冰塊、巧克力豆、牛奶、但忘記有沒有加可可,因為服務員動作太快,加上我頭昏,

就沒看的很清楚,最後加上鮮奶油,巧克力醬,肥胖先擺一邊了!



鮮奶油配上巧克力醬真好吃,上面用調棒大口吃著鮮奶油,蠻甜的,我還蠻少吃甜食

,不過我很愛鮮奶油!



星巴克冰沙機很高級,不過還是會吃到冰塊,沒有整杯都是冰沙,不過最喜歡吸冰沙的時候,

那吃到脆片,喝到最後比較不甜,咖啡味道還是蠻重的!!

喝完這杯星冰樂代價是,六日猛打噴涕,和咳嗽。真是要我的命阿~

上次開工日買過一次,買一送一,真開心!!2/2日去買的時候,店員還主動跟我說,

14號還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不知道下次活動是何時呢?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