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香港茶水攤(延吉總店)
店家電話:02-27225252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號之2如何前往

都忘記上次是何時去吃的了,哇~去看了一下,八月多的事,只記得這個週末下著雨,

還是想去吃晚餐!

好久沒吃茶水攤了喔!因為拍過店門口了,這次去就沒再拍!

一如往常我喜歡來一杯凍奶茶,我的最愛!



SAN點了一杯,利賓納什果冰,很怪的名字,水果還蠻多的,喝起來有蔓越莓果汁的味道。



感覺今天好像又沒帶胃出門,不過看著桌上有這個餐點的圖片,一定點一下,好像是鼓椒牛肉

炒麵的樣子!麵條是先炸過,最後在把炒好的配料淋在上面,感覺整個很豐盛,牛肉也很軟嫩,

味道算重口味!



今天點了兩個小點,煎蝦米腸粉

我以為是鹹的,不過花生的味道很重,芝麻味也很重。我覺得還好。



每次來一定要點著個,我的最愛,法蘭西多士。

兩層吐司麵包夾層是花生醬,沾上特調蛋汁下去油炸,起來的時候放上一快鹹奶油,餐點會附上

一瓶蜂蜜。要趁熱吃比較好吃,淋上好多的蜂蜜,真是好吃,其實不會太甜,因為有鹹奶油和花

生醬的衝突。很快就喀光了!

雖然沒點什麼還是花了四百多塊,其實下午茶有很多組合餐,中晚餐也是有很多組合會比單點划

算很多。不過都是搭配好的,不喜歡只好捨棄組合囉!!

又好久沒去吃了,我的法蘭多西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