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博多拉麵(市民店)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74號
餐廳電話:02-27513630



說起這家博多拉麵,就已經介紹到眾人皆知吧!博多拉麵從我唸書的時候,它就在了,

不過我真正去光臨也是近五年的事情,感覺很像再敘述很長的一段歲月,喝喝!

這家博多拉麵是壹店,另一家比較靠近復興北路稱微風店,吃過幾次兩家後,還是喜歡

壹店,雖然壹店比較舊,但用起餐來還是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是因為人都比較唸舊嗎?

今天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在市民大道附近繞了一下,還是博多吧!

店家提供自助式的免費開水,因為用餐的人很多,所以通常一進去,服務生就會給點餐單,

上面有號碼!順便點餐,等有位置的時候就先結帳,在座定位。店家貼心提供加溫爐,可以

選擇要不要用餐的時候加熱!



每次來必點的兩樣東西,就是黃金蛋 NT15,我會加到湯裡,一起吃。



第二樣就是日式炸豆腐囉! NT30(小) NT50(大)

我幾乎都點小的比較多,因為會很飽,除非人多就點大的。貳店會把豆腐泡在醬汁裡,壹店則會

分開,我比較喜歡分開啦!因為這樣慢慢吃,炸豆腐還會是脆脆的。沾醬算是薄鹽醬油吧!加特

製辣椒或七味粉都不錯!外面酥脆,因為切塊很大,所以裡面豆腐還是很實在。



一如往常琪融喜歡點了迷你咖哩炸雞拉麵 NT110 咖哩的味道呢?就是很正統的咖哩味,

很濃郁!很久以前試喝過!之後我都是點博多口味的。




迷你博多炸雞拉麵 NT110

我的最愛,我喜歡博多的白湯,很濃郁,會忍不住喝到見底,博多配料算很豐富,青蒜絲

、海苔、炸雞、玉米、拉麵,炸雞有4-5塊吧!調味過的炸雞,沒有搶過白湯的味道,拉麵

很有嚼勁,整個除了好吃外,沒話說!

今天大概就是沒有happy ending 吧!因為每次去都會來個焦糖布丁,可惜我感冒還沒好,不能

和琪融分享,不過還是很愛博多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日式料理 大安區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