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東山鴨頭(士林夜市)
地 點:台北市基河路3-1號
電 話:無
營業時間: PM3:00-凌晨01:00

今天因為要去士林買東海爆米花,結果沒賣耶~不太開心~

要買小櫃子也沒賣耶~ 真是@#&(@$

又不想空手回家~

於是就選擇了我則二的最愛 高雄東山鴨頭

這家店很不便宜,但是有家鄉的味道,所以只好投靠東山鴨頭



通常我去這家不會買鴨頭,因為我只喜歡吃台南東山鄉的鴨頭~

不過這家豆乾很好吃 三個20元~而且不切 甜不辣一片15元 米血一個20元 (很小塊)

魯大腸大概10cm 20元 鴨肉串 10元/隻 我隨便買一買也要95元

不過不常買就還好。

說到這個豆乾,咬一口裡面很多汁,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之ㄧ。米血很軟,但還是有咬勁,

魯大腸其實沒有很好吃,但還是我必買的一樣商品,鴨肉串更別說了,很小一支,但味道

還不錯。

如果有去士林夜市,最後一家都是東山鴨頭,帶回家的宵夜選擇,因為動作很快,也不會

買過多,不過這家店服務態度不是很好,老店就是這樣,但就算了,東西好吃我就不計較

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