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很像沒去陽明山看過花季~

因為前兩個禮拜的雨天,一直沒去賞花

上禮拜稍微天氣好一點,不過還是很冷,但沒下雨~當然不能放過好天去囉!



因為不太知道路線圖,所以只好到陽明山第二停車場搭遊園車。

一次費用和座台北市內公車一樣,15元~隨時發車,今天的目的地是花鐘囉~



因為花鐘太大,又太多人在拍照,也不知道要怎麼拍才會美。

不過花鐘應該是花開的最好的一個地方,是自然的吧~



這事我在那一區看到最美的一顆,因為下過雨,很多都枯萎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還蠻漂亮的。



覺得天空不明亮,拍起來也沒有辦法很漂亮耶!

之後因為天色漸漸變暗,所以要快點上去竹子湖才行,雖然坐公車會去停車場的路上開

始下雨了,不過想說既然都來了,還是要上去一下。



竹子湖是從竹子湖派出所旁邊的巷子進去,會有指標,大概走五分鐘~就會看到很多賣野菜的

餐廳,大概就到了,路邊會有很多人在賣海芋,也可以自己進去採,只是後來雨很大,只好撐

在傘拍照。



SAN說這家烤地瓜很有名~所以就買一下囉!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黃地瓜,不過沒吃過紫地瓜,

就吃ㄧ下好了,地瓜是秤重的,其實很便宜。



紫地瓜 說不太出來感覺,但沒有黃地瓜的味道那麼香。



下山之前,在竹子湖附近找了一家野菜店,這家店叫作田園,因為有人很想念溪蝦,沒拍店

門口,因為在下雨。

我們點了川七、熱炒山豬肉、溪蝦拼溪哥(炸魚)。

川七好苦喔~ 熱炒山豬肉還蠻好吃的,至於溪蝦拼溪哥呢?我還蠻常吃的。

走出店家門口時,但到一堆野菜,後來才發現其實我要點的是山蘇耶!點錯了說,難怪跟我想

的味道不一樣。回程下山的時候,快冷死了,又下著大雨,雖然還是沒能去買爆米花,不過算

是很愉快的一天喔!

希望下次能採到海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