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400號(復北門市)
電話:02-25181625

前鎮子在網路上列印了~甜甜圈優惠卷均一價25元

現在正在努力的集點數中~ 很想要一個漾彩杯


上禮拜買了三顆,剛好有一張刮刮卡囉! 真是要我的命~ 因為很肥!

每次去一定要來一顆蜜糖波提、本來很想吃我的最愛巧克力巧蘭奇,但怎麼沒看到呢?

所以我買了新口味焦糖巧蘭奇、肉桂捲。



蜜糖波提 是不用再多介紹的好味道! 招牌招牌~

八顆很像珍珠的圈圈,外面裹著糖霜,吃起來非常有咬勁,超Q的,我喜歡一顆一顆吃,

配黑咖啡最好,因為蜜糖波提蠻甜的。



焦糖巧蘭奇 好像是新口味耶~

還是我太久沒光臨了。巧蘭奇系列是我在這家店第二愛的系列,鬆軟的甜甜圈,

其實裡面夾的餡料不是很甜,到是外面淋上的焦糖脆皮還蠻甜的。



肉桂捲 肉桂捲意外的好吃,雖然外層也是有糖霜。肉桂的味道很濃,但卻沒有我害怕的甜。

其實Mister Donut 也有炸彈口味。比如歐菲香、和長的像甜甜圈樣子的多拿滋、六小福我

也不太喜歡。所以最常買的還是波提系列和法蘭奇系列。

最近正在努力的收集點數中。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