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爸老媽又小妹有來台北玩囉~

可憐的鮪魚~又要上班~

吃完晶華以後~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就選擇了三峽老街

原來三峽老街座車也可以到~

只要從捷運座板南線到永寧站~下車以後轉705.706公車在礁溪里或民生西路口下車

問一下當地人走麼走~因為到站牌還要再走一段路,10分鐘左右。



三峽老街是少有古色古香的老街,至少不會像現在一般的老街有一堆攤販,都不知道

是在看攤販還是悠閒散步。 到三峽以後~一定要在三角湧這塊牌子前面拍一張照片

才表示過有來啦~ 走進左邊的巷子會碰到祖師爺廟~這條街攤販很多~ 也保有古老

醬菜店和杏仁湯攤販。



正要走進去老街的時候~ 看左手邊發現有櫻花耶~

上次去陽明山碰到下雨~ 這裡的櫻花聽說已經開完了,雖然還是蠻美的,但少了

在山上那種自然~



這樣的招牌就有老街的味道,走進老街,左手邊會有導覽中心~

有很的旅遊資訊可以拿,也有導覽服務員可以詢問。



入口右邊有一家賣豬血糕的很好吃,其實他有很多種類,有一支的也有切塊的,我們

通常都會買切塊的,因為可以分食,也不會吃的那麼撐。走進去後有發現另外一家超多

人在排隊,是不知道有什麼差別,但台灣人就是愛排隊。不過我比較喜歡去上次買過的

店家。



我喜歡這邊有很多~ 古玩的店,有一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這裡也有很多著名的點心~ 金牛角阿 阿宗芋冰城 雖然我始終沒有找到福美軒,不過

我都買康喜軒比較多~ 整條路走下來~快被N家牛角麵包店的味道燻死ㄌ~

一開始聞還蠻香的 走到最後真的會有一點很奶的感覺。



回程的時候~ 發現了這家食尚玩家堆見過的豆花店 雖然沒胃裝豆花

不過還是點了一碗 因為我老媽在看衣服看了好久

想說等等他們來就會吃光了 老爸誇說 花生很軟很好吃 豆花的話~

因為我沒吃過比我們屏東薏仁伯好吃的豆花~

不過比起台北的豆花店~ 這家還不錯

就這樣結束了老街的行程~

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三峽老街的 能悠閒的散散步 度過一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