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遊日喔~

真開心~ 因為沒去過苗栗三義耶!

怪怪~老爸怎麼沒帶我們去哩! 這次是託朋友的福囉!

從台北出發~ 車程大約一小時半~

首先第一站是 三義木雕博物館囉!



不過沒進去~就在外面拍拍照!

因為肚子餓了~ 必須要先覓食.....



到街上逛逛吧! 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

逛來逛去~ 好像老人的地方喔! 都是木雕店! 右手邊有一個小徑~

感覺很適合爬山喔!

最後我們沒有在這裡用餐~ 去三義的街上找吃的。

前一天在網路上看了一下~ 聽說有一家麵店很有名~

決定去找找看~



就是這家~ 超明顯的招牌,很難不發現。

下木雕村往三義火車站的方向走,在右手邊。 對面有一家7-11便利商店。



真親切的價格~



豆乾、滷蛋切盤還好,倒是這個燙青菜~ 超大一盤,好像用高湯燙過,

高麗菜本身就有鹹味,上頭淋上了蔥油,很香。



我點的乾粄條 超大一碗 大概是兩人份吧!

苗栗的粄條還真不是蓋的。 超Q的~ 味道很棒!料很豐富。

比美濃的粄條好吃很多,我還蠻少吃粄條的,這大概是我吃過很好吃的。

雖然超大一碗,我也吃了2/3,我以為我會吃完。不過實在太多了~



朋友點的牛肉麵~ 也無敵大碗的~

牛肉和麵超多, 湯倒是沒有太多。 我沒吃,不知道味道。

不過非常親民的價格~

這家店生意超好~ 下午兩點多還是一堆客人。。

下次有來三義,還要在來吃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