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喜迷你小火鍋~




前幾個週末~胖君約我去吃小火鍋,因為我很想吃這家沙茶醬

叫她有去要找我一下~

這家迷你小火鍋在南京西路圓環和重慶北路口附近~




有賣石頭火鍋和涮涮鍋兩種~

石頭火鍋會先把肉炒好再放進去一起煮~ 重頭戲就是炒過的沙茶醬很香




點好餐以後~店家會附上一碟沙茶醬和辛香料~

也有自助區可以加醬~ 難得是北部少見的花生粉~ 我愛

因為我用沙茶醬會加一個蛋黃~ 所以我多點了一顆雞蛋



胖君點了一盤鯛魚和鴨腸~

一定要說一下這個鴨腸~ 處理的很乾淨 只是我沒吃

倒是吃了一塊雕魚~ 很新鮮~



今天點的是豬肉石頭火鍋~(附一盤菜盤)

其他的料都在鍋裡~

但其實沒有什麼火鍋料~ 大概是餃類~大白菜~芋頭和豆皮~重點肉類這樣~

有很多可以單點的火鍋配料~

但主鍋其實沒什麼火鍋配料~

不過沙茶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原以為會很空虛~ 但還是有夠飽的

一般的涮涮鍋湯很混著~ 然後有肉味~ 不好喝

不過也許這家是因為肉有炒過~再放進去煮~ 湯頭多了一種清甜~

不太喝湯的我~ 把湯喝光了~

算是很有飽足有滿足感的一餐~

讓我懷念去家鄉的石頭火鍋~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