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餞"行記~



話說~ 學妹要離職,最傷心的人應該是我

但要再次面對離合 只想祝福學妹能有更好的未來



今天選的是在公館新生南路巷子後面的美式漢堡店BONGOS

位於巷子裡,不過生意卻是好的不得了,因為我們沒有訂位,大概等了半小時



這裡環境很優閒,以學生客群為主

有室外的用餐環境與室內,還好這天天氣不熱,座室外還OK!



點餐方式可任選一主餐 都有配薯條與飲料



開胃菜有兩種組合

一個是洋芋泥另一種是沙拉有三種醬可以選



學妹點的英式炸魚



忘了是什麼?



我點的BBQ漢堡



鳥胃的我,真的很不適合點漢堡

我加了30元換起士薯條,和佛克的薯條很像,我大概只把漢堡肉和薯條吃完。

感覺那天吃東西都印象都沒有,因為大家一直在大吐口水,而且想著學妹要離職,都不知道

自己在拍啥,至於東西好不好吃呢?其實還OK!


勉強擠出了一點笑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