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上個週末為何突然有了吃漢堡的行程~



就吃EVANS囉~

因為上次沒吃到鄉村炸牛排~

六點半到EVANS貳店,人超多的,都是學生~

大約等了半小時才有位置

這天有三組客人在辦生日,有沒有這麼熱鬧



今天還是選了貳店~

雖然沒去壹店吃過,不過貳店的位置舒適很多~



今天座了靠結帳吧檯區的位置~

兩人的位置會緊鄰這隔壁桌,不過還好店家燈光灰暗,不然還蠻不自在的~



桌上調味料醬,桌子很小,很怕它們掉到地上



點主餐附的續杯飲料(可樂、雪碧、芬達、ZERO、檸檬紅茶可以選)



今天點了BBQ碳烤起士漢堡(附脆薯)



純手工牛肉、美國起士、BBQ醬、培根、鳳梨



吃過幾家美式漢堡店,我還是比較喜歡EVANS的薯條,很脆,有很有口感。

我吃了1/4的BBQ漢堡,我覺得牛肉有生了一點,不過SAN說漢堡肉要這樣才好吃,

可能我吃到的地方BBQ醬比較少,搭配鳳梨、煎過培根,這個口味很好吃。



鄉村炸牛排

酥炸沙朗牛排、奶油風味飯、奶油蘑菇醬

之前來想要吃沒吃到,今天它是我來的誘因。



炸牛排可以選要薯泥、薯塊、脆薯

因為我們點的漢堡有附脆薯,所以我選了薯塊。

煎過的薯塊,很特別,外皮有脆脆的口感,不油膩,我喜歡加一點蕃茄醬,很不錯。

配菜碗豆,也是煎過的,不過有點煮過頭,我沒有很喜歡,上次吃雞排是附莎拉,感覺比較好。

炸過的沙朗牛排外皮酥脆,不過肉質很軟,最好吃的是上面的磨菇醬,搭配上奶油風味飯,

是一道不錯的餐點。

EVANS的餐點,比一般的美式漢堡店還要便宜一點,出餐速度也很快,服務生態度也很親切,

不過最近多了一個要收一成服務費,個人覺得不要收比較好,除了這個以外,大致上還算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