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公館了~


今天san本來要帶我去吃柴燒PIZZA...

好不容易走到柴燒,但因為沒座位,我們就想說吃別的好了

停車的時候有經過一番亭..我跟SAN介紹這家還不錯..

於是乎~我們就選擇了這家





一番亭外的裝潢很有日本拉麵店的味道~

已經開了好多年的一番亭..依然很有日本的味道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等候了大約10分鐘左右













座訂位後,玲瑯滿目的MENU..真不知道要選什麼好。

好久沒來了,現在除了拉麵以外,還多了很多日式餐點。





店內提供免費的冰茶和小菜



到一番亭我都點兒童餐 NT120 (拉麵、炸雞、霜淇淋)

看起來份量很少,對女生還說,剛剛好~



兒童餐的拉麵配料還瞞豐富的~

拉麵也很有Q勁~但湯頭一般



兒童餐附一份炸雞有三塊

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炸雞還是有點過鹹



san點的豬排蛋飯 NT160

MENU圖片看起來很棒...(附沙拉、霜淇淋)



一定要稱讚一下這個豬排蛋飯~

很有價值..豬排很有厚度,蛋和醬汁的調味也很棒



洋芋沙拉

味道偏酸~不過還算好吃





我們另外點了一份煎餃 NT60

吃拉麵一定要配煎餃,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常去的博多就沒有煎餃

但今天的煎餃有點過油,皮也不夠脆

有點失分~



餐後一定要來一支霜淇淋啦!

在印象中~我第一次玩霜淇淋機就是在一番亭~

吃飯最有趣的也是看鄰桌的客人玩霜淇淋機!

這支霜淇淋是我自己做的喔! SAN說不輸店員!

一樣有四圈的高度..雖然有一點歪歪的...

一番亭的霜淇淋沒有很重的牛奶味..剛好我喜歡

因為我怕很奶的霜淇淋...

結帳時今天的費用是375元...愉快的一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84巷13號

電話:02-2364-9797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3:0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