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胖君一起吃晚餐,感覺很像很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胖君說她要吃義麵屋 那就義麵屋囉!



我習慣到南京二店 其實也沒有特別的原因

就是比較近而已~



每次來必點的就是大蒜麵包拉~因為店家有附飲料和濃湯(或洋蔥湯)

直接點麵就可以了~



大蒜麵包 4片/NT40

這家大蒜麵包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家~

法國麵包抹上大蒜醬 麵包的部份很軟 不會烤的太乾 外皮酥脆

大蒜的味道很夠味~



西西里蕃茄海鮮麵 NT200

胖君點的~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茄汁口味 因為差不多就是這個味道

但每家店的配料會不同

不過胖君比較喜歡一店的茄醬



香蒜辣蝦麵 NT140

平常我都是點白醬或者青醬口味的

今天突然想來個乾炒的~



炒過的蒜末加上大隻的蝦子約5支,因為是乾炒的關係~

所以比較乾一點 不過蒜的味道很夠

雖然我吃幾口就飽了~大概還剩下八分的麵

不過我還是慢慢把麵吃完了~



炒過的蒜末加上香料~

乾炒的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真是很飽的一餐

回程還是買了路口的鹽水雞,排隊排了很久才買到

餐廳名稱:義麵屋 南京二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50巷2弄1號

電話:02-27468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