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沒著落~ 老爸突然說,有看過新聞有一家在巷子裡的日本料理



就小巷亭阿~

老爸問我有沒有吃過,我回答他說..大概是很久很久以前有吃過一次

不過電視上介紹到~ 爛掉了的一家店

既然老爸想吃,就去囉!



聽說小巷亭是第一家在巷子裡面的攤子合法的攤位~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排琳瑯滿目的食物

有關東煮、生魚片、土瓶蒸、烤物、小菜

其實有很多都是現點現做的~

第一次去的人還真不知道怎麼點~ 去的時候已經八點了,很多東西都沒有了

只看架上有什麼就吃什麼~



也有兩間店面有冷氣~ 位置也不少



涼拌高麗菜心

川燙過的高麗菜心 沒有過多的調味 拌上了香油 高麗菜青脆



涼拌牛蒡

這道我喜歡耶~



龍蝦沙拉

其實到哪裡這一道菜都不會太難吃 新鮮是關鍵

只要新鮮都好吃~



涼拌蛤犡

這個在電視上有看到推薦過~ 不過比我想像的還要一般

因為肉實在太小了~

算是下酒菜~



握壽司

我只有吃ㄧ塊~ 因為太餓了,不過味道還不錯

還有點一份花壽司 不過沒拍到~



涼拌冷筍

還不錯吃耶~ 筍子很甜 沒有太多纖維 又嫩又好吃~



烤鰻魚

味道來不錯~ 不過吃起來有焦味 不會過甜 魚肉還蠻厚實的~



烤魚下巴

這一到真的很不錯~

魚下巴肉超厚的~ 而且味道很不錯 鹹度剛剛好



明蝦沙拉

這是今天最貴的一道菜~

不過看到的時候就超想點~

因為明蝦肉很實在 就是一整隻 也是超新鮮ㄉ的



生魚片是我今天的第一名

因為老爸想吃,不過那時只剩下旗魚

還是點了一盤~ 旗魚超新鮮的 而且切這樣的厚度 是有點太大塊

不過吃起來還蠻過癮的~

還點了五碗味增湯,又沒拍到,怪怪~

味增湯味道很不錯,而且還有很豐富的配料 還有魚塊

感覺是鮪魚~ 不過因為煮太久 肉有點老 但我還是吃光光~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熱茶~ 感覺日本料理店的茶都很好喝耶~

結帳的時候,店員算超快的所以也不知道各是多少錢

不過全部就是1600元 算是蠻實惠的~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0巷8號

電話:0225552386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