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生日~san說要帶我去一家不錯的餐廳,一直很期待耶!



當天知道要去信義區,大概就吃到要吃這家了說~

因為他老說這家還不錯~

原本訂了新光三越的隨意鳥地方,不過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供應套餐了

沒有很多選擇~

服務員說,我們想吃的餐點,要101四樓才會有,其實當天也有點冒險~

因為是父親節說~ 到哪裡餐廳都很多人



還是很順利的到了101,當天又細雨綿綿~

感覺101這家店的服務員的素質沒有很好,不是很專業





這家分店的座位比較接近~ 座位還蠻多的 不過有點吵雜



座在位置上大約五分鐘,催促服務員才送上水杯



四樓的MENU有開胃菜可單點,價位偏高

可單點主餐搭配套餐差額為200元

(香料麵包、義大利冷盤、例湯選一、精選熱開胃盤選一、主餐(決定套餐的價位)、飲料和甜點)



米蘭奶油蟹肉泡芙 NT240(單點)

這道菜是san特地帶我來這家餐廳的原因

搭配香料麵包非常對味,很類似很濃稠的濃湯,裡頭有蟹肉和很多風味的食材

忍不住吃了一塊麵包



香料麵包 (套餐)

現烤的香料麵包,外皮偏脆,麵包有咬勁鬆軟

也可以搭配濃湯實用~

不過一份香料麵包也太多了~



南瓜濃湯 (套餐)

很不錯的濃湯耶!雖然不是很敢吃南瓜,但南瓜濃湯通常都很好喝~

濃湯多了一股清甜~ 味道剛好!



松露濃湯 (套餐)

因為不知道要喝什麼湯,我問服務員有推薦的嗎?

他推薦一個沒有在Menu上的湯,松露濃湯

聽起來就很好喝耶~ 於是乎就是這個拉!

松露濃湯喝起來蠻像巧達濃湯的~ 味道還ok囉~



義大利什錦冷開胃盤(及特製莎莎醬) 套餐



其實莎莎醬不知道要沾什麼 因為開胃冷盤其實單吃味道就很不錯了

我特別喜歡冷牛肉開胃菜 牛肉肉質很軟嫩

蕃茄起司是一般的義式開胃冷盤 味道還不錯囉!

右上角的應該是水梨鮮蝦~ 這個味道很不錯!蝦子很新鮮~



義大利香焗起司麵捲‧牛肉填餡 (套餐)

這一到吃起來很像千層麵~ 不過內餡不太像牛肉,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鮪魚

還不錯~



烤田螺 (套餐)

好久沒吃烤田螺了~

特製醬料的烤田螺~ 雖然醬料比較油一點,不過吃起來不會有太多的油膩感

san喜歡~



碳烤頂級美國肋眼牛排襯香煎蒜片佐紅酒汁 NT1080+10% (單點880)



側拍一張,有附馬鈴薯泥~

五分熟的肋眼牛排,擺盤還蠻可口的~

味道的話,是還OK!但沒有超好吃~



牛肝菌菇醬汁及美國特選菲力牛排 NT1080+10% (單點880)



五分熟菲力牛排~ 其實吃完前菜我大概有飽了

真的是沒有幸福的胃~



好像還不是不太習慣吃太生的肉~ 有一點熟度對我來說會比較好吃

因為真的吃不下~ 只好把美味的牛排外帶了~



附餐甜點~

水果、抹茶蛋糕、西洋梨冰沙



有點忘了冰沙的味道~ 不過杯皿有缺口,真不該是餐廳該有的品質

甜點就還蠻一般的

飲料呢?也沒上~ 因為實在吃不下了,帶回去慶生喝~

本來想在餐廳吃蛋糕的~ 真是不爭氣的胃

整體服務上來說~ 服務員的品質不太好,隔壁桌的也是催促很久,飲料才來

上肋眼牛排的時候,服務生都沒問就放在我面前,我反問服務生說,怎麼沒問我們是哪位點的

他好像也被我的口氣嚇到~ 但我覺得那是餐廳應該有的態度~

不過今天是生日囉!不跟他計較~

最後還要謝謝san給我美好的一個晚餐,因為我跟他說我超想吃牛排的,一直說要給我驚喜的他

知道我沒吃過隨意鳥地方~ 特地帶了我來

讓我如願以償囉!

地址:北市市府路45號4樓
電話:(02)8101-8268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