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如願以償~

今天終於可以來到涓豆腐了,上次因為颱風的關係取消了聚餐,還蠻失望的~



這家是涓豆腐的第一家店~ 在東區

去年還是今年開了第二家分店在南京西路上,不過這家聚餐比較方便

所以還是約原店囉~



從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走過來大概不用五分鐘~

看到和民居食屋的第一條巷子左轉就會看到了



MENU:http://www.dubuhouse.com.tw/menu.html

這邊的鍋都可以選辣或不辣~

好像只有泡菜鍋和韓式鍋會紅紅的還有咖哩口味~ 其他都會是白湯

今天點了泡菜牛肉煲(小辣)、嫩豆腐羊肉煲(不辣)、BBQ烤牛小排(小)、海鮮煎餅



桌上有免費提供的熱茶

每個人都有一組餐具 其中一個大湯匙是拌飯用的



原本要點有人要請燒酒沙瓦 不過因為特價的關係已經賣完了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台灣啤酒和韓國啤酒 NT90/120

我只有喝韓國啤酒 和台啤是蠻像的

不過氣比較少,也比較不會很苦 還不錯喝



點好餐過沒多久~ 服務生就送了小菜來

這裡的小菜是免費供應的~



煎豆腐是裡面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道,不過吃ㄧ次就說沒有了

不過我看很多人來也是這樣,也許煎豆腐只供應一次吧!

在來泡菜也不錯~

其他的小菜會一直換,不會都同一種,就換過很像筍子、洋芋泥、涼拌瓜

味道都還不錯~



要放在豆腐鍋裡的雞蛋



石鍋飯是配一個豆腐鍋 我們其中一個加了鮮蚵

另外一個鍋沒拍到,因為服務員手腳太快,幫我們分好了

鮮蚵的味道還不錯,而且飯也是有鮮蚵的味道



另外可以把桌上的熱茶到倒石鍋裡,約等10分鐘,就可以吃茶泡飯囉!



韓式BBQ牛小排(小) NT220

原本以為份量會很少,其實並不會

包飯海苔吃,單吃味道都很不錯~

甜甜的烤牛小排



泡菜嫩豆腐煲(牛肉)(小辣) NT280



鍋來的時候,才把雞蛋打進去

但也忘了是誰放進去的,當時一陣混亂

不過涓豆腐的桌邊服務還不錯~



配料還OK~ 就是嫩豆腐和牛肉囉!

湯頭我覺得是還好 就是一般好吃



嫩豆腐煲(羊肉)(不辣) NT260

這個我就不太喜歡,我也是裝了一小碗

整個羊騷味太重,我第一次喝肉湯嚥不下去

真的不太好吃

不過同桌一位有人就很喜歡這個味道,結果她把那鍋解決了



海苔包飯的多種吃飯

這個海苔單吃還好,就是有鹽味的海苔

不過包上飯整個就提升了海苔的美味,包牛小排配飯也很好吃

我幾乎都可以把飯吃光,還續了好幾盤海苔



綜合海鮮煎餅 NT250



附上沾醬

一直以來我沒吃過超好吃的海鮮煎餅,這家的海鮮煎餅也是普普而已

不過大家都同意要點,也沒辦法

我是超想吃辣炒年糕、炒魷魚、炒泡菜豬肉的~

只好期盼下次的光臨囉



點豆腐煲有送甜點~

雖然我們只點了兩個豆腐煲 不過店家還是送我們四份甜點

還蠻貼心的

糖漿是黑糖 上面放了柚子醬 味道是沒有超搭

不過還蠻特別的~

一頓飯下來,我覺的涓豆腐的服務還不錯~

續菜的速度也很快,東西也不錯吃,難怪老是訂不到位

今天我們四個人點兩鍋兩個單點菜我是覺得很OK~ 也還蠻飽的

本來想說有兩個豬應該會吃不飽~

建議如果人少的話可以點一個煲一個特色單點 就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也會感覺很豐富~

這家會是讓我還想再來的涓豆腐~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電話:02-27811119(建議先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30(平日)1600(假日);1730-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