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超想喝酥皮湯的,今天特地挑了一家牛排館又酥皮湯



位於西門町巷子裡的師傅的店,這條巷子老實說我們還沒有走過

有一家賣牛排的店還蠻妙的

不過因為五點才營業,我們晃了一下才過來

本來想六點再過來,沒想到我們來沒一下,五點半多就客滿了



店內的擺設很簡單,可能是平價牛排館的關係

不過還OK啦!有冷氣吹~



價目表在桌上



免費的紅茶(無限續杯)



酥皮濃湯 NT80(半價)

點牛排就可以半價買酥皮濃湯,原價80元

因為是現烤的關係,一直到牛排都快吃完了才來

還好這家店沒附什麼麵包的,要不然都吃飽了,怎麼喝的下湯

這家的酥皮還蠻特別的,外面比較少見~

螺旋狀的酥皮,有多層次的口感,也多了一個奶油的香味

也比較有厚度~

濃湯超大一碗,大概有八分滿吧,味道還不錯



黑胡椒和蘑菇醬 可以自行添加



沙朗牛排 NT120

這家的沙朗牛排就是一般的牛排啦!

牛肉比較不好咬,我的牛肉我是還覺得ok~!



大塊牛排 NT180

一開始我們在想大塊牛排是有多大塊,送來的時候

有嚇到,也太大塊了。。

不過san說牛肉不太好咬~ 它說他都用吞的

但我的小塊牛排我是覺得還ok,也許是部位不同,會有差。

整體下來,我是覺得是還蠻便宜的~

很喜歡酥皮濃湯,也許下次可以來吃吃看雞排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