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san的生日~ 餐廳是我挑的喔!

因為san喜歡吃豬肋排和漢堡!



今天選的是離我家很近的雙聖,敦化店



帶位區



冰淇淋外帶區



雙聖的座位置算是復古中的復古~

歷史悠久的餐廳~話說我和san都沒吃過雙聖耶~

今天有訂位,就有比較獨立的位置

感覺還蠻不錯的!





桌上擺設



今天點了半份的豬肋排NT399+180套餐(前菜、湯、主菜、甜點、飲料)

起司肉醬千層面 NT330 (濃湯+50換了酥皮湯)

因為怕上次隨意鳥地方完全吃不完的經驗,今天只敢點一份套餐



附餐飲料 (有蠻多種可以選的) 我們選了ZERO 可以免費續一杯



煙燻橙汁鴨胸 (前菜)

其實還有另一個蕃茄鮮蝦可以選,我們選了不常吃到的鴨胸~

煙燻過的鴨胸搭配了橙汁醬與水果丁 還不錯吃



香蒜麵包 (附餐)

有一般義式料理店香蒜麵包的水準 外皮法國麵包 很脆

裡面搭配的香蒜醬不會烤的太乾 麵包很軟 單吃和搭配濃湯都很適合



酥皮濃湯 (附餐+50)



我喜歡先把外面的酥皮先吃掉,其他的在泡到湯裡

san說他沒吃過單吃酥皮 他覺得單吃真好吃

附湯的另一個選擇好像是清湯 因為我很想加酥皮所以我選擇搭配濃湯

濃湯其實份量還蠻多的 我是覺得很好喝 雖然沒有太多的配料

其實很簡單的玉米濃湯就很好喝了



凱隡沙拉 (附餐)

這一道還蠻一般的 不過我喜歡拌過的凱隡沙拉 這樣每片羅勒葉才會都有味道

其實是我們也忘了先拌一拌啦~



起司牛肉千層麵 NT330



忘了說要烤焦一點 所以又請服務生在送回廚房在烤一下

果然還是喜歡烤焦一點的感覺

好久沒吃千層麵了 這道千層麵的料算豐富 不用在加番茄醬

味道就很不錯了 不過我拿了辣醬來加~ TABASCO搭焗烤超不錯的

辣辣的口感可以減低焗烤的膩度 千層麵超大一份的

我們還是把它喀光了~



美式碳烤豬肋排 (半份) NT399



我喜歡帶皮的薯條 我撒上了一點鹽巴 搭配蕃茄醬 真是對味極了!

配料炒過的蔬菜 還有杏鮑菇耶~ 我愛!

豬肋排本身有烤醬 還搭配了一個沾醬



其實豬肋排沒有很好切~

san在切的時候一直發出刺耳的刀具聲

我們在想 是刀不夠厲還是肋排@#@*&

肋排算比較長的肋排 肉比少一點 也比較不好咬

我們都覺得Friday's的還是比較好吃ㄧ點。



烤焦糖布丁 (附餐)

送來的時候上面還有沒烤均勻的砂糖

我請服務生在幫我重烤一下



味道還ok囉~ 只是我比較喜歡有很脆糖衣的布丁!



冰火奇緣聖代 NT299 (免費)

這是當天壽星的禮物喔!只要憑身分證上面的資料就可以換了!

送來的時候上面的方糖會點上火喔~

上面除了水果丁以外還有四球冰淇淋

不過鮮奶油好多喔! 不愧是外國人的點心!

聽說雙聖的冰淇淋很好吃。

這一份聖代裡面是黑芝麻冰淇淋、花生冰淇淋、草莓冰淇淋、芒果(好像是)

草莓口味的還不錯囉~



應景還是要來一個蛋糕囉! 然後要祝san 這天生日快樂

地址:北市敦化北路218號
電話:2715-2754
營業時間: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