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流行美式早餐耶~

之前回來的時候吃過六吋盤,也不錯!

這一次回來又更多家了~



今天選的這家是日光森林~

除了賣早餐以外還有焗烤、火鍋、義大利麵~ 什麼都有

主餐可以加50元就有副食(香蒜麵包、沙拉、飲料)

點義大利麵和焗烤本身好像有附濃湯,今天 加了20元換酥皮濃湯

還是喜歡南台灣的親民~ 加酥皮才20元



我點了 美式早餐 NT99元

因為已經過了早餐時段,所以沒有附飲料



美式早餐裡面有(起司牛角麵包、美式炒蛋、煙燻培根、生菜沙拉、德式香腸、薯格格)

不知道是因為過了早餐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的餐點過了很久才來~

我吃妹妹的東西都快吃飽了,害我自己的都吃不太下~

看到大大起司牛角麵包我就飽了~

美式炒蛋有奶油的味道,不敢吃奶味的人應該會怕這個味道

煙燻培根還蠻瘦的~ 不是一般肥肉很多的培根

德式香腸其實不太容易吃到,所以很吸引我~ 脆脆的外皮 香腸特好吃

薯格格倒是蠻特別的,我以為會是炸的很乾向洋芋片一樣

不過蠻厚的片狀,還吃的出馬鈴薯的感覺~

生菜沙拉很特別,中間加了黑黑的是黑芝麻,雖然一樣是加了千島醬

但有黑芝麻有一股特香又很健康的感覺~



我夾了炒蛋和培根在牛角麵包裡~

感覺還不錯,太豐富了,不過我已經沒有胃裝了~



我單點了一杯熱拿鐵 還真好喝。 NT45

而且超大一杯,我有一點拿不動。。



英英點了一個牛肉焗烤飯搭配套餐 NT170

有餐前香蒜麵包 麵包有點太焦,我好像沒吃,有點忘了



餐前沙拉

整個超大一盤,味道就跟我餐盤的沙拉一樣 多了玉米



加20元換的酥皮濃湯~ 感覺也是有點烤的太焦~

我只有吃酥皮而已~

英英湯也沒有喝完~



焗烤牛肉飯

味道還不錯,但是胡椒味有點太重~ 不過還蠻好吃的

只是有點太大,英英也沒吃完~

這餐英英說要買單~ 就謝謝她囉!

還蠻不錯的一餐~

名稱:日光森林2店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222號
電話:(08)734-3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