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要去騎腳踏車~ 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就決定去排夕燒麵包~



在信義新光三越A8館樓下Johan麵包,每天六點開賣

限量22份,每份30元(超值價)

早有耳聞這個排隊潮~



今天我們超早就到了~

我跟san說我想吃法國麵包的頭,為了要排第一,所以我們4點45分就到了

果然我們是第ㄧ喔!

前一天有打電話來問過店員,她們說假日要一小時前就要來排隊!

還好我們邊玩手機邊哈拉打發時間~



麵包終於出爐囉!每天限量兩條,共22份的夕燒麵包

Johan每天推出起司口味~



終於拿到手囉~

san因為是第二順位,所以拿到的是中間!

熱呼呼的麵包裝袋的時候,很容易把麵包體弄濕,會黏黏的

所以我們在美食區休息了一下,順便散熱~

一方面實在是站了一個多小時,腳有夠酸的



這是我的嚕~

每日限量四份的頭尾,份量都特別大



第一天買回來在分食的時候,我就先把麵包切成六等分

忍不住吃了一塊尾巴~

冷掉的麵包,外皮變的酥脆,麵包體還是柔軟的~

有起司塊的地方更是特別好吃~

第二天以後,麵包體會比較乾一點,外皮會變的比較軟,有咬勁~

小胃的我吃了好多天,最後還是沒吃完~

買麵包的當天,大約五點多,隊伍就已經滿了~ 後面的人也是準備而來的,

有的坐在地上看小說~

還有其實Johan不能拍照,如果臉皮不夠厚,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