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排隊~

流口水很久的san今天終於可以吃到草苺鬆餅~

週末沒有行程的我們決定去排隊~



話說米朗琪有那天不排隊呢?

可是很散的我們到店家已經四點了,那時候是170號...

我準備先去拿號碼牌~ 聽說已經排到340幾號了~

有一對非常善良又可愛的情侶送了我一張號碼牌...是235號



當然就接收囉! 聽說她們從一點來等到四點才跳了70號~

所以就不想等了~



之前吃過一次米朗琪大概也是幾年前了~

因為雖然排隊並不難~ 不過這家真的是要等無敵久的

有幾次來也是等到放棄了~

其實我們今天是特地來排隊的,等了快兩個小時

其間吧檯和外面的位置不用等叫號,但還是要依號碼順位用餐~

所以我們決定等吧檯的位置~ 好不容易快六點半終於沒人跟我們搶

就上座嚕~



吧檯區就是這樣一目瞭然~ 不過有好有壞...

可以看出一杯飲料的價值感~



餐廳一角



結帳區



餐具



糖塊



這個糖塊長的很可愛,不過今天沒點熱飲,所以也沒用到



夏日鮮果茶 NT150

這是我點的囉!裡面有很多水果~ 還蠻好喝的



錯覺的感覺超大一壺的



裡面除了蘋果、金佶、浸漬的鳳梨、百香果粒



草莓歐蕾 NT120

比起水果茶,我比較喜歡草莓歐蕾~

本來還在想說要點抹茶冰沙還是草莓歐蕾

因為我跟san說歐蕾就是牛奶的意思,他馬上就說就是這個~

草莓歐蕾是用濃縮過的果醬製作成的,感覺是草莓醬打出來的濃縮醬

因為雖然不是用新鮮草莓下去打出來的歐蕾

不過草苺的味道加上牛奶,味道很好喝~ 有淡淡的草莓香和牛奶的比例很剛好



隔壁桌點的三明治



草莓奶油鬆餅 NT140

今天的主角來囉~

米朗琪除了飲料外,只供應輕食~ 三明治和鬆餅、蛋糕、點心

其中以草莓鬆餅是大賣點~



草莓鬆餅除了有多到不行的草莓,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和一球卡士達醬



四塊厚到不行的鬆餅





近拍鬆餅

其實鬆餅單吃的味道其實就很好了~



我喜歡把冰淇淋和草莓放在鬆餅上,大口放到嘴巴裡,真是很棒!

冰淇淋碰到鬆餅的地方,皮會更脆,有厚實感的鬆餅又有軟綿的口感,很多層次

卡士達奶油的味道很濃郁,它比一般的卡士達餡還要固態,搭配上淋在上面的草莓醬

其實以這個價位來說真是很超值

難怪排隊不是浪得噓名~

兩個很餓的我們忙著吃鬆餅,直到吃完才有力氣東張西望~



結帳金額 NT451元

其實也是可以外帶,比較不用等~

下次也許可以外帶鬆餅感覺也不錯~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2567-3787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