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聚餐,大家說好要吃西班牙小餐館

因為沒吃過西班牙料理,所以對這次的聚餐更感興趣



這家餐館在公館的小巷子內,需要花一點時間才找的到啦!



餐廳內陳設



這裡的主餐大致是120-250間,可以搭配套餐

今天大家都點加160的副餐 誘因是西班牙小菜吧!



這是60元的副餐 有湯和沙拉、飲料



前菜 小餅乾優格



餅干比較類似脆餅干棒 沾上優格還蠻不錯的!



等了大概一會 湯終於來了

湯有番茄湯和濃湯可以選

蕃茄湯上面鮪魚沙拉麵包 或 濃湯上面是爆米花



裝湯的容器很可愛,鮪魚沙拉麵包的裝飾也很可口

還蠻好吃的,鮪魚沙拉配上了蕃茄丁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



蕃茄湯很一般 而且喝起來溫溫的



附餐 濃湯



又等了很久 前菜終於來了

特別的是每個人的前菜都不大一樣,感覺很新鮮又可口



上左:水果 上中:小漢堡 上右:燻鮭魚薄餅底下洋蔥圈

下左:九孔 下中:蔬菜烘蛋 下右:牛肉球



上左:調酒 上中:調酒 上右:番茄汁

下左:蘆筍培根卷 上中:牛肉球 下右:水果



這是我的前菜

九孔還蠻新鮮的 蔬菜烘蛋真的很特別 長的很像蛋糕 不過蛋的味道很足夠 不過沒有搶過蔬菜的味道

小漢堡真的很可愛 裡面包的是炸雞 一口剛剛好囉! 前菜水果還不錯囉!



海鮮燉飯



牛肉披薩



摩爾de雞

外面果著蜂蜜培根,裡面包了雞肉 底下是番紅花飯

我喜歡蜂蜜培根的味道很特別 這一個主餐還蠻不錯的





牛在罐頭裡



五花肉&煙勳香腸鍋飯



這是我點的加泰隆尼亞口卡斯

就是德式香腸披薩囉!附薯條!



超大一份的,我大概只吃的了三塊,其他的就外帶了,因為還有甜點和飲料!



披撒是薄皮的脆餅皮囉! 加上的是香腸和培根很豐富的口感!

只是份量有點太多!



忘記名字了 巧克力醬吉拿棒



加了糖粉的吉拿棒 沾上巧克力醬

吉拿棒口感比較Q一點,巧克力也不會太膩口,單吃我覺得也不錯。



店家送了我們蜂蜜 沾上蜂蜜吃味道也不錯囉!



附餐 米布丁

這個有椰奶的味道,我不太敢吃



焦糖布丁

這是我點的,上面得白糖沒有烤的很均勻,我覺得扣分

布丁也很一般



附餐 牛奶咖啡 很有分數囉!

咖啡是illy的喔!學妹的最愛!



加上牛奶也很好喝耶!

今天的這一餐吃的有點久,店家上餐的速度有點慢!

我唯一喜歡的是前菜囉!

不過對西班牙料理來說這家已經算是平價小館囉!

還蠻適合有閒的人來聚餐!




La PAELLA 西班牙小餐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3號1樓
電話:02-23675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