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北投溫泉博物館,下山後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到了天母

我跟San推薦二子山部屋!於是我們就來嚕!



這家是二店喔!很久以前吃過一次,應該是一店吧!





今天點了二子山招牌拉麵、炸餃子、日式炸豆腐



招牌拉麵的碗很不一樣,而且很少見!

話說我們兩個吃這樣會不會太少了~

不過我一個人又吃不完,所以就點一份有豬排又有拉麵的囉!



拉麵有蠻多種口味可以選的,今天選的是檸檬味增拉麵!

因為我覺得這個口味應該很特別,就決定要這個。

這碗拉麵份量不少喔!配料還蠻豐富的~

麵條蠻有Q勁的~ 不過湯喝到最後覺得有點酸。



豬排蛋飯

味道也有日式料理店的水準喔! 我覺得很好吃!

炸過的豬排加入洋蔥、醬油、雞蛋一起煮再到入飯裡,甜甜的很好吃。

記得上次吃,我吃完拉麵,只裝的下豬排,完全沒有胃裝飯。



香酥炸餃子

San說想吃著個,其實我還蠻想吃煎餃的,難得有他想吃得,就讓他一次吧!



這個炸餃子外皮炸的很酥脆,不過偏硬

但是不會太油膩,我不過吃不太出肉餡的味道,可能我愛加醬油吧!

不過還算好吃。



日式炸豆腐

我還蠻喜歡這種日式炸豆腐的! 外皮酥脆!

但是碰到日式醬油時,外皮裹的粉會比較Q軟~

送來的時候,上面的柴魚還會跳舞耶!

這一頓飯不算是很飽足,不過算是簡單的解決一餐囉!

二子山部屋是老店,生意一直很好。。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比較喜歡博多耶~



二子山部屋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38號
電話:02-28719331




延伸閱讀:

廣島沾麵本舖‧台北永康街

博多拉麵‧台北東區

日式熱烈一番亭‧台北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