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英英來台北,他說想要吃美式漢堡~

我就跟他說,當然就是師大路這家啊!百吃不厭~

而且越吃越上癮~





一如往常,我還是喜歡來二店。

剛好過了周末早餐的優惠時間,人有明顯少一點,所以大約等20分鐘就有位置了。





今天剛好坐在裁縫機旁邊,就努力了拍了幾張復古照片,蠻有另一番味道的。



現在週末美式早餐打六折喔!聽說很多人都早起吃早餐,不過以我這個懶獅子來說

實在太難了~



今天的餐點是龍捲風牛肉起司堡、燻雞肉蔬菜蛋卷、迷迭香雞腿排、炸花枝圈



這裡的主餐大概都是套餐的價格,都會附飲料、薯條或薯塊

今天發現飲料有比較小杯耶~ 不過能續杯倒是無所謂



炸花枝圈 NT120

這份花枝圈份量有點虛,不過味道還不錯。



迷迭香雞腿排 NT200



這份是胖君點的,我是沒吃到雞肉,不過之前點過鄉村炸牛排,

飯味道還不錯,不過胖君不喜歡它有奶味,我吃起來是覺得還好。

可惜了他說他沒吃飽。她說他不適合美式漢堡店~ 不過我每次來吃可都是超飽的~



龍捲風牛肉起司堡 NT230

這個漢堡有三大個洋蔥圈是這份漢堡的特色之ㄧ。



話說我對漢堡非常沒有辦法,所以我通常來只吃幾口。

很特別的是漢堡的麵包吃起來脆脆的,搭配上培根和牛肉,很好吃。



燻雞肉蔬菜蛋卷 NT230



附餐 全麥土司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蛋卷,但沾上荷蘭醬的蛋卷倒是第一次吃到

蛋卷的配料很豐富不過我好像沒吃到燻雞耶~

搭配上荷蘭醬的蛋卷有淡淡的起司香,煎的剛剛好帶有一點濃稠的半熟的蛋液就是最完美的蛋卷啦!



我覺得這份早午餐是今天裡面最超值的一份餐點。

有薯塊、生菜沙拉、蜜蘋果、蛋卷、全麥土司、飲料

煎薯塊和漢堡附的薯條都是EVANS最好吃的附餐

蜜蘋果的味道我倒是第一次吃到,帶有一點肉桂味到的熱蘋果吃起來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快結束的時候看到鄰桌點了墨西哥肉醬漢堡感覺非常的優,決定下個月要再來吃墨西哥肉醬蛋卷。

我想我愛上了EVANS~


延伸閱讀:

二訪~EVANS漢堡
初訪~EVANS漢堡


哪裡還有好吃的美式餐廳:

Omelet to go吃蛋吧‧台北信義區
N.Y.BAGELS CAFE‧台北信義店
BONGOS美墨餐廳‧台北‧台大商圈
發福漢堡‧台北‧民權商圈
Forkers 佛客漢堡‧台北‧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