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英英來台北,我還帶她來吃我一直很想吃的義大利麵。



位於東區巷內的里昂尼,是很多女生很愛去的店。

不過我也一直不知道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決定要來去吃ㄧ下囉!



簡單的餐具



附餐 蕃茄蔬菜湯

還蠻一般的,不夠熱,味道很普通。



附餐 沙拉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一直很想吃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的我,知道這家店有而且是招牌。

一定要點一下的。

老實說我愛上了這個味道,濃郁的奶油香拌上了明太子,算是日式洋食的風味。



海鮮磨菇紅醬義大利麵



這是英英點的,她說很好吃。

我也覺得還不錯,雖然蕃茄口味的醬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不過這份海鮮義大利麵,配料豐富,食材新鮮,更顯的美味十足。



附餐飲料

這邊的餐點是主餐在自行搭配套餐,有幾種可以選,可搭配湯或沙拉+飲料或其他組合。

不過我覺得附餐真的是一般到不行,難怪我們隔壁桌的單點主餐。

我倒是滿喜歡今天的主餐。看到鄰桌點PIZZA,還真不是普通的大,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有機會會考慮再來吃吃看。 里昂尼義麵坊 La Leone Pasta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

(02) 8771-8739

延伸閱讀:
艾隆義大利麵‧台北八德路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台北師 大
義磚義瓦‧台北‧東區
義式屋古拉爵‧台北‧紐約紐約

義麵屋(南京二店)‧台北‧南京商圈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