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想說要來一個美好之旅。

做自己最喜歡做的事,吃最喜歡吃的東西,所以就又來EVANS嚕!

話說大概前兩個禮拜才來過。

這天還是一樣來二店,因為一店說要等40分鐘,而且不能離開。

我們還是晃到二店排排看~大概10幾分鐘就位置了,當然不是因為生意不好

二店好像位置比較多一點。

今天的餐點是:巨無霸牛肉漢堡、墨西哥肉醬蛋捲



EVAN的特色是,所有的餐點都是套餐組合。

而我今天的蛋捲有柳橙汁耶!我記得我上次點蛋捲也應該有果汁,可是竟然沒給我。(恨)



一般美式蛋捲就是會有一杯果汁、水果、吐司這樣。

柳橙汁中規中矩。



巨無霸牛肉漢堡 NT280



雙層純手工牛肉、雙層美國起司、4條培根

很喜歡吃漢堡的San,每次說要吃漢堡眼睛就會發亮,真不知道是哪國人。



送來的時候我就叫San把它全部都疊起來,漢堡就是要打口的咬才會有滿足感。

雖然我沒吃過很多家美式漢堡,不過EVANS還是我蠻愛的一家。

尤其是他的薯條,是脆薯。就算放冷了還是脆的。外表帶有一點鹹味,不沾番茄醬

也很好吃。



墨西哥肉醬蛋捲 NT250



會對墨西哥肉醬蛋捲心動,是因為上次去吃,鄰桌點了一個墨西哥肉醬漢堡,

我超流口水的。

但不知道是我太晚吃還是怎樣,蛋捲有點太熟,肉醬的味道還不錯,偏瘦肉的肉醬

帶有點為辣,不過跟蛋捲的味道是分開的。感覺蛋捲還是要有點半熟的滑口比較好吃。



吐司抹醬有三種可以選喔!奶油、覆盆子、草莓!因為很想吃別種口味又很想吃上次的奶油。

服務員說可以選兩種,真是太貼心了。而且這次還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再同一個盤子裡。

感覺超豐盛的。唯一不變的還是有油醋沙拉和蜜蘋果。



結帳的時候,發現這個超可愛的找零盤。忍不住拍了一張。

下次會再來的動力應該是周末早午餐六折喔! 不知道我爬不爬的起來~~哈哈!



延伸閱讀:

三訪EVANS美式漢堡‧台北師大
二訪~EVANS漢堡‧台北‧師大商圈
Evans 貳店‧台北‧師大商圈


哪裡還有好吃的美式餐廳:

澳美客商業午餐‧台北敦化店
Omelet to go吃蛋吧‧台北信義區
N.Y.BAGELS CAFE‧台北信義店
BRAVO BURGER發福漢堡
Forkers 佛客漢堡‧台北‧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