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這家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很有名,卻從來沒吃過。



之前在7-11的ATM兌換到一張Bigtom花籃冰淇淋買一送一,託優惠卷的福,

這天天氣還不錯,San說我們去吃冰吧!我超開心的!寒冷的冬天一直在期待可以

等溫度高一點再去,老天有聽到我的祈福嗎?哈哈~



我知道的幾家分店就是天母和國父紀念館,其他就要看官網,

不過我最常經過的就是國父紀念館店,每次看到都覺得很冷清,這天走進去發現

生意好的很,Bigtom除了賣冰淇淋外還有提供輕食和組合式套餐,選擇蠻多元化的。



自助式點餐區



點完餐後再到等候區取餐點囉!



今天點了奧瑞岡野草苺 NT120送低脂紫藍苺起司一球+一個花籃20元



比想像中的還要小球耶! 不過雙球好像還蠻大一份的!



美國-奧瑞岡野草莓

Bigtom主打減脂、減糖、純天然

不過我覺的草莓的味道沒有很香,反而花籃比冰淇淋好吃!

冰淇淋裡面很蠻多草莓果粒,冰淇淋的硬度也很高,很濃稠。



很特別的湯匙

聽說湯匙的設計可以帶動舌頭刺激味蕾,還蠻有趣的。



美國-低脂藍苺起司

這是網路上推薦的口味,果然味道很不錯,比草莓吃起來還有更豐富的口感

San說很像牛奶糖,我本來還覺得起司味道蠻濃郁的,被他一說我腦海理想的都是牛奶糖

因為其中一個可以選擇加一種料,Sam幫我選了蔓越莓

我很喜歡Bigtom的花籃餅乾,味道很香,口感很脆,配上冰淇淋真的有加很多分。





文化館顧名思義也是在說冰淇淋的歷史囉! 店內陳設很多冰淇淋的製造機!

感覺還蠻有趣的。

聽說Bigtom最有名的就是紅酒冰淇淋。希望下次有機會能來吃耶!


店家資訊: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國父紀念館翠湖服務中心

網站:http://www.bigtom.us/
電話:(02)2345-4213
地址:光復南路306號對面 (國父紀念館 光復南路右側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