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屏東過節,第一餐是我請客嚕!而且今天是老媽的生日耶!

本來也不知道要吃啥,一直猶豫不決,小妹說想吃塔塔城,覺得也很久沒吃泰式料理了

好吧!就去囉!





塔塔城泰式料理位於屏東市的中正路上,還蠻大間的耶!

看別人的網誌還以為是一家小店,哈哈!



入口處有沙發座椅等候區,感覺還蠻舒適的。

收銀台、走道和店內裝潢很有泰式的感覺耶!很難想像屏東怎麼會有這麼不錯的店。



某面牆的一幅圖



餐廳的用餐區

小年夜這天生意還不錯,好不容易趁沒人的時候快點拍一張。



這裡一碗白飯10元囉!泰式的米飯吃起來雖然沒有比較濕潤和飽滿

不過卻多了Q感,是我喜歡的米飯耶!

餐廳附上免費的檸檬水感覺還蠻貼心的。



開始點菜囉!玲瑯滿目的菜單讓我們什麼都想要點一份耶!

六個人點了七樣菜很怕沒胃裝,只好捨棄了湯。



打拋肉 NT130



來泰式餐廳怎麼能不來一盤打拋豬肉呢?



這裡的打拋豬肉還蠻辣的耶!不過味道十足,豬肉偏瘦,非常下飯耶!



月亮蝦餅 NT180



月亮蝦餅沒有厚實的餡料,口感偏脆,搭配醬料其實還蠻對味的。



蝦醬高麗菜 NT120

其實我吃不太出蝦醬的味道耶!不過搭配蝦醬的高麗菜其實還蠻好吃的。



泰式豆腐煲 NT160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道的耶!

酸酸甜甜的醬料配上炸過的蛋豆腐,口感滑嫩。不過小妹她們都覺得還好!



海鮮沙律 NT200



配料超豐富的海鮮沙律有生蚵、花枝、蝦子、蕃茄、洋蔥‧‧‧。

是一道非常開胃的小菜。可能是放生蚵的關係,沙律多了一股生蚵的味道,不喜歡吃

生食的人可能不會喜歡,不過我和小妹把這碗吃光光了。



清蒸檸檬鱸魚 NT250

賣相有點不佳的檸檬魚其實味道還不錯耶!魚的味道很鮮,但有點檸檬和辣味醬汁就是

正港的口味啦!



雲式椒麻雞 NT180



我吃過的椒麻雞通常都是雞腿肉耶!不過這家不是,所以沒有厚實的雞肉,

不過皮炸的很酥脆,搭配醬料其實味道還蠻好吃的!



免費的附餐甜點

很怕椰奶的我其實沒有吃,有點可惜!



這一餐花了多少錢呢?好像是1275的樣子,有沒有這麼便宜,俗擱大碗就是南部的特色。



店家資訊:

塔塔城泰式料理

電話:(08)732-7398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197之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