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騎樓義大利麵舖的名氣,卻一直沒進去過。

這天和學妹到東區逛街,本來要吃義磚義瓦,因為要等到八點半,

我們決定隨便晃晃看還有沒有其他店可以吃。

我突然想到我想吃騎樓的鯷魚磨菇義大利麵,所以就決定走到國父紀念館站。



這是騎樓在東區的分店。



每天的餐點都在黑板上,可惜今天沒有鯷魚磨菇義大利麵,所以我們還是決定

要吃啦!

今天的餐點是:凱隡沙拉、巧婦濃湯、騎樓肉醬義大利麵



點完餐就要先結帳囉!



凱隡沙拉 NT140

這個凱隡沙拉跟我吃過的不太一樣,雖然也是有家凱薩醬,不過有一股還蠻鹹的味道

是鯷魚麻!後來我和學妹多加了一點起司粉才蓋過很鹹的味道,有好吃ㄧ點。



巧婦濃湯 NT60

還蠻好喝的,雖然沒有很濃郁的感覺,不過味道還OK!但價格偏高!



騎樓肉醬義大利麵 NT180



這是今天晚上最好吃的一道,果然是店家招牌。

我喜歡騎樓拌炒過的肉醬,而不是一般店家的淋醬。

拌炒過的肉醬依附這麵條,每一口都和麵融合在一起,麵條帶有一點咬勁,

肉醬比一般絞肉更細,但不失肉的口感,我想我愛上了這個肉醬麵耶!



店家資訊:

騎樓義大利麵舖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5號(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02-27711887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