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鐵板燒也是我回家的行程之ㄧ,時常是無法安排進去的,原本開在瑞光夜市

裡的鐵板燒自從英英帶我去吃過一次以後,每次回家都很想吃,搬到林森路以後

我到還沒來吃過。





很乾淨的出菜區。



今天點了蒜味雞排、蜜汁雞排、蔥蛋

不過後來發現套餐也很便宜耶!只好等下次回來囉!



點一個主餐都有附一碗白飯、湯和飲料

湯和飲料是自取的,濃湯可是好喝的呢!和牛排附的濃湯差不多好喝,

飲料是古早味紅茶喔!不會太甜!



附餐 豆芽菜

我喜歡這種加了一點醬油拌炒的豆芽菜,很夠味又好吃。



附餐 高麗菜

加了少許的奶油和鹽巴拌炒的高麗菜,帶有一點脆度,也是我愛的味道。



單點 蔥蛋 NT30

這個蔥蛋很好吃耶!味道剛剛好,比起之前在民生西路吃的好一百倍。



香蒜雞排 NT130

廚師特調的香蒜醬加上煎的香酥的雞腿排,肉質很嫩,特調的香蒜醬沒

有搶過雞肉本身的鮮度,只是份量少了點。



蜜汁雞排 NT130

這是英英點的,香煎過的雞腿排淋上蜂蜜灑上芝麻就是蜜汁雞排囉!

外皮但有點脆脆甜甜的雞肉味道也不錯,不過英英說沒有他平常點的

好吃,因為他偶爾會外帶回家吃。

綜合結論:

感覺點套餐比較划算耶!這餐吃的很滿足,本來很想點套餐,不過英英想吃

蜜汁雞排其實是可以選海陸B餐,感覺會更划算一點,只是不知道鳥胃的我

們能不能裝的下那麼多東西,像這樣平價的鐵板燒算是難得的好味道。



店家資訊:


大本鐵板燒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地 址:屏東市林森路29號

電 話:08-7230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