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時候,我和San最常去的就是電影院或者信義區百貨商圈

吃飽飯後逛到紐約紐約,本來想要走到101西雅圖喝咖啡打發時間,

經過mister donut的時候突然眼睛發亮,因為40周年感恩回饋僅

三天,而且今天是最後一天,一杯咖啡加一個35元甜甜圈只要40元

不進去怎麼行。



飲料有美式咖啡和咖啡歐蕾可以選,我和San都點了咖啡歐蕾,咖啡有比

平常的小杯一點,不過ok啦!我們各點了一個蜜糖波堤和草莓法蘭奇,櫃

台還有免費試吃的草莓波堤,等待的當中我吃了三球,真幸福!!甜甜圈

搭配的是35元的,如果超過就補差價囉!

蜜糖波堤是我每次必點的甜甜圈,外面的糖衣脆脆的,而且波堤系列的很

有咬勁。

咖啡歐蕾就是黑咖啡+牛奶囉!無可挑剔啦!

草莓法蘭奇是冬季限定的商品囉!一直沒吃過~

因為如果是新鮮草莓會比較讓我衝動想點它,不過這次因為感恩回饋就試試囉!

法蘭奇也是我喜歡的系列之ㄧ,麵包體的地方是比較鬆軟有層次,不過這款加了

鮮奶油,讓我吃到有罪惡感。。還是好吃囉!

40周年的感恩回饋今天是最後一天,今天才知道有點可惜,不然我一定連買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