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從3/10號起,7-11 ATM提款可以兌換MOS五彩鮮蔬牛肉堡套餐買一送一

的優惠,平常不太愛去7-11 ATM提款的我,3/10號當天就去雖然會被扣7塊,不

過怎樣都划算啦!不過當天並沒有跑出這個優惠。超失落的~

週末和Sam出去閒晃,他突然拿了這張兌換卷給我,我超開心的。。

於是當天馬上就去光臨~



MOS的這款優惠是買五彩鮮蔬牛肉堡套餐送一個五彩鮮蔬牛肉堡



點好餐囉!可是只拿到了一個號碼牌,信義新光三越的地下室MOS沒立牌耶!



今天加點了一個附餐沙拉配濃湯



新鮮夏威夷蔬菜沙拉(和風醬)

我喜歡這款沙拉,尤其上面那球鮮蝦沙拉泥很好吃,吃起來清爽但卻不會覺得有負擔。



五彩鮮蔬牛肉堡

我第一次吃這款漢堡,由紫洋蔥、起士片、番茄片、美生菜、幕斯達醬、牛肉堡組成。

滿滿的蔬菜搭配了牛肉漢堡,感覺超健康的。雖然蔬菜很多,不過還是吃的到漢堡肉味

道,比起黃金炸蝦堡有比較多豐富的口感。



3/12日是摩斯誕生日,只要購滿買100元就贈送資料夾一個,送完為止,去的這天是3/13日

原本以為是不是沒有了,後來看到其他人有拿,詢問服務生後是忘記給了,XD!!

其實我還蠻喜歡MOS的,MOS的服務態度還不錯,東西都是現做的,雖然平常上班只能買她們

的三明治吃,難得放假才能買現做的漢堡,每次吃MOS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延伸閱讀:

【Mos】 黃金鮪魚沙拉保、培根雞蛋堡
【Mos】 嚐鮮椒香雞腿堡套餐(加贈粉樂購優惠卷)

ATM優惠還可以換什摩: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台北國父紀念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