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小美女幫我買合購面膜,所以就順便約在三重吃飯,好久沒和在台大工作的

同事一起吃飯了,現在大家都有了不同的工作,只有我還在醫療單位裡。

果然是擺脫不了的命運之輪!



生猛活海鮮是在三重我還蠻喜歡的一家熱炒店,只是有點太遠,所以超久沒

去了,這次去又小迷路了一下,不過嘉惠的帶領之下,如果從台北橋下來

右轉三和路然後大約騎5分鐘以後會看到重陽路待轉,很容易就會看到了。

而我去的時候在三重迷路了一下,果然是太久沒來。



一到店家我超開心的,因為可以吃我懷念已久的三杯雞。。



這次點了炒羊肉、三杯雞、味噌魚、炸鮮蚵、蒜味花枝、宮保雞丁 NT600/三人



桌上免費的小菜 涼拌素雞



宮保雞丁 NT100

小美女說不是她愛的味道,而我是還可以接受,因為我不常吃宮保雞丁,所以無法比較。

不過這盤宮保雞丁辣椒還有夠多的,雞肉是不少啦!帶有點甜味但不會辣的宮保雞丁,搭

配花生真是一盤不錯的下酒菜。



三杯雞 NT100



在台北市要點到100元的三杯雞不太容易,越過一條橋,樣樣就100囉!

雖然這份三杯雞賣相不佳,不過我可是愛到連薑我都可以把它配飯吃光光,爆到

水分乾掉的薑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不會辛辣真好吃,雞肉塊比較小塊一點,不

過味道十足,以價錢來說是無法太苛求,不過對我來說,這家可是除了我老爸的三

杯雞外,我在台北最喜歡的一家。



味噌魚 NT100



味増魚也是老爸很愛點的一道菜,所以只要到海產店,都會想要點一下,因為一般的

店家沒在賣,烤過的味増魚外皮雖然有點焦,魚肉的部份很嫩,吃起來又有點咬勁,

味道很入味,不過雖然它叫味魚,可不是把味增醬抹再上面,而是用味增特調的醬

先將魚醃過以後,在放到烤爐上去烤,一般來說味道都不會偏差太遠,就是一個好吃。



蒜味花枝 NT100



雖然我現在很少吃炸物,不過卻抵擋不住這份蒜味花枝的味道,醃過的花枝裹上了炸粉

油炸後再與蒜頭一起翻炒,整個就是鹽酥雞的口味,不過卻不用沾胡椒粉就很夠味了。

這份蒜味花枝比一般炸花枝還要有厚度的,也很新鮮,這道我也很喜歡的。



酥炸鮮蚵 NT100



雖然一樣是炸的,我卻覺得這份鮮蚵有點太油,我就沒吃很多。

基本上如果不含油,酥炸的鮮蚵也是一道美味的下酒菜。



炒羊肉 NT100



這份炒羊肉空心菜可是超多的,因為之前有點過類似的,所以這次就沒有點青菜,

我有點忘記這道菜的味道耶!是因為我都沒吃嘛!XD!一直猛吃三杯雞的薑片,

不過味道還OK啦!

感覺我們三個人好像沒有點啥,最後吃飽飯的時候在聊天,我看到小美女跟以前

當研究助理的時候都一樣沒變耶,突然在想我們到底認識多久了,沒想到已經六年

了,嘉惠現在也在保險公司上班,到現在還是很懷念每天中午休息的兩個小時,

去外面到處亂逛,一起吃午餐,一起哈拉的日子,那對我來說是一段愉快的記憶。。

偶爾聚聚雖然大家都沒有太大的改變,但卻有一種小小的溫暖。


店家資訊:

生猛活海鮮100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3段97號
電話:02-8981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