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樂天實驗廚房非常的興奮。

要特別謝謝嘉惠的邀請。

要試吃的商品是基隆老店的連珍食品。

還看到幾位格友,覺得非常的有趣。



位於民生東路上的樂天就在我家附近耶!

其實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



外面有擺放這本日要試吃的商品喔!



樂天的招牌娃娃~超可愛的!



報到囉!每個人拿一個名牌寫上blog使用的暱稱,NANCY就是看到我的Maruko啦!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吃後每個人發一張問卷和今天試吃商品的DM!



這是本次要試吃的商品:

1. 連珍芋泥球
2. 芋香雪露
3. 年度新品發表!



玲瑯滿目的店家商品





芋泥球



芋泥球雖然長的很簡單,不過吃起來的芋頭的味道非常的濃郁,將蒸煮的的芋頭加入

鮮奶,簡單的味道擄獲了非常多喜愛芋頭的客人。芋頭綿密的口感搭配熱茶是飯後與

下午茶的好點心。



芋香雪露



精巧可愛的芋香雪露是六杯裝,很適合當伴手禮和朋友分享。



芋香雪露採用了透明三角杯,增加了視覺的美觀

上層是芋泥奶凍、中間芋泥、底下是西米露



店家採用精緻的盒裝,固定了每一杯,外帶時不易碰撞,取出的時候也很好拿

店家設計把湯匙放在中間。



親切的老闆娘很熱情的推薦商品



上層的芋泥奶凍有淡淡的芋泥香氣,下面是西米露加上椰奶。

不會太甜。



年度新品發表



老闆娘為了能夠讓地方得石花凍與產業結合,希望能推出這個商品。

加入桂圓、白木耳、紅棗、枸杞加入上石花凍,視覺上非常的豐富。

也非常養生。

 

晶瑩剔透的石花凍吃起來非常的爽口,很適合夏天吃,也很有飽足感。

女生應該可以當正餐耶!或者是宵夜小點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神祕小禮物



楓糖烤布丁+連珍大福



連珍大福



切開來後,就有濃郁的香味飄上來。

最外層麻糬→蛋糕→鮮奶油→慕斯→果凍→果仁

麻糬的外皮非常的軟Q,雖然我放了兩天口感還是非常的軟,不會變硬。

搭上了蛋糕體和鮮奶油非常的濕潤,裡面的果凍和果人吃起來有花生的香氣。

比起一般的草莓大福多了很多層次的口感,我覺得蠻好吃的。



楓糖烤布丁



上面有一焦糖凍底下是綿密的布丁,最底下還有一層薄薄的糖漿。

我喜歡布丁的部份,吃起來有蛋的香味,口感很綿密,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光。


店家資訊:

樂天市場 http://lenjen.shop.rakuten.tw/ball/

連珍食品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42號
電話:02-24223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