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好久又沒吃鰻魚飯了,這次找的這家也是位於林森北路附近的日本料理店,中山

林森這帶非常多這樣的店家。



斗大明亮的招牌,很不難發現鰻味屋的存在,如果從林森北路進來是單行道,所

以只好先把車停好在走過來,大約不到五分鐘就會到了。



鰻味屋的營業時間是週一到週六 中午 1100-1430 晚上 1700-2100

室內座位非常的一般,週末的晚上雖然沒有人在等候,大約有八成的客人,生意

非常好。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燒烤區與出菜區,從外頭就可以聞到非常香的燒烤味。



桌上的調味醬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店家還有推薦招牌料理供選擇



鰻味屋的價位由40-250不等,除了定食外還有小菜、燒烤、沙拉、啤酒,選擇

很多樣。

這天點了一個鰻魚定食、烤雞肉丼、原味蛋捲



店家提供免費的熱茶,要自取喔!



飯類提供的浸漬蘿蔔片,非常的開胃。



鰻魚定食附的沙拉,印象中定食應該還有三樣小菜。

如果加40元只多了一個沙拉,好像不太划算耶!

和風沙拉吃起來非常清爽,裡面有多種的水果,醬料不會太鹹,水果非常的新鮮。



原味蛋捲 NT 60



份量十足的蛋捲有六塊喔!



熱熱的蛋捲非常的厚實,可以單吃不加醬,蛋捲的香氣很足或者加一點蘿蔔泥

配醬油也不錯,即使冷掉了也很好吃。



鰻魚定食 NT190 (附湯、沙拉、浸漬小菜)



定食附的是小的鰻魚飯



現烤的鰻魚,上面還有叉子的洞。

我喜歡鰻魚和飯一起吃,搭著店家的醬,大口吃下最對味。

鰻魚不會太甜烤的也不會太焦,入口不用太咬就會在嘴裡化開。



附湯 味增湯

表現一般,不會太鹹,淡淡的味增味,裡面還加了一些豆腐和海帶,日式的定

食一定都會附上一碗味增湯才對味。



烤雞肉丼 NT150 (附湯、浸漬小菜)



烤雞肉丼使用的是雞腿肉,大概有兩串搭著蔥段,送來的時候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雞肉吃起來非常的軟Q有咬勁,醬汁非常的入味,不會吃到白白雞肉的感覺,搭著

飯吃或單吃都很棒,我很少把飯都吃光,所以實在太好吃了。



烤雞肉丼 的配菜也很豐富喔!上面還搭配了蔥花,並附了三樣小菜和紅薑。

只是我不太敢吃洋芋泥,因為適用乳馬琳拌上,非常的奶。如果是用鹹奶油拌的,

我應該就敢吃了。所以這顆洋芋泥都是San的。



雞肉烤的非常入味,連裡面都有上色,而且火侯控制的非常好,吃起來不會有焦味。



這次來鰻味屋是非常滿足的一餐,以平實的價位供應日式料裡,雖然

沒有華麗的裝潢,更增添了許多美味與份量十足的美食,多種類的選

則也是家族聚餐的好地方。如果下次想吃日式料理的時候,還是會想

到鰻味屋,離開的時候,看到鄰桌點了炸海鮮定食,看起來非常的不

錯,我想是我下次的目標!


店家資訊:

鰻味屋日式料理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7巷45號
電話:02-2523-9128


延伸閱讀:

梅子鰻屋專賣店‧台北‧林森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