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老爸和老媽突然上來台北,安排了一頓午餐,選擇了離家比較近的知多家

日式豬排店。



位於民生東路巷弄內的民生店環境寧靜,外面有三個停車位。



MENU

好久沒來吃知多家了,除了原有的日式炸豬排外,另外還有鰻魚套餐、烏龍麵和壽喜燒。

選擇性還蠻多的,多以套餐方式呈現,價位在200-350間。



開胃前菜

只要點套餐,都會附開胃前菜。由海帶芽和火腿絲組成的開胃菜,醬料有點薄鹽醬

油結合味琳的味道,酸酸的很開胃。



醬料區

只要來日式炸豬排店,都會有辣的醬和原味的醬。可以沾高麗菜絲或者豬排。



和風腰內肉全餐 NT340 (附套餐+梅酒)

這是老爸點的,以前就很喜歡這道前餐,不過我這天只喝了梅酒。



和風腰內肉全餐 (附味增醬)



厚實的腰內肉我吃了一塊,咬起來非常的軟綿,外皮的麵包粉很酥脆。

這是我喜歡的酥炸外皮,不油膩的腰內肉會讓人懷念他的好滋味。



雞肉壽喜燒 NT350 (附雞蛋、白飯)

這是老媽點的,我只吃了一塊雞肉,知多家的壽喜燒使用的是雞腿肉,如果覺得醬

之太鹹,店員會來添加烏龍茶,雖然我也不知道位什麼要加烏龍茶,不過感覺很特別。



勝鰻  NT340 (鰻魚飯、小豬排)



這道豐盛的勝鰻非常的豐盛。

這是San點的,我覺得很特別,勝鰻就是除了鰻魚飯以外,還附了一塊小豬排,

店家附了一個空碗,可以將鰻魚飯成到空碗中,共有三種吃法。

一就是吃原味的直接享用,二就是加山椒粉(一瓶小小綠色蓋子)和海苔絲或者山葵醬

選擇喜歡的配料拌勻食用,三就是沖入熱茶一起食用。

不過San想吃原味的,其實直接享用就非常美味,吃過幾家鰻魚飯,San說他最喜歡

知多家的。



蛋包豬排飯+烏龍麵 NT230

這是我點的啦!不過我好像吃不下耶! 一起床就吃午餐真痛苦,烏龍麵可以選冷的

或熱的,因為我沒胃口就選冷的,烏龍麵吃起來很清爽,裡面是淡淡的醬油味,烏龍

麵雖然不是讚岐的,不過也是有一點Q度,蠻好吃的。

蛋包豬排飯底下是白飯,上面有一層滑蛋加了一些咖哩醬,炸好的豬排擺在最上面,

所以吃起來感覺有點分離,我吃沒幾口,其他的就交給San了~ 後來他另加了咖哩醬

才覺得好像比較好吃,原來是醬太少。



附餐甜點

老爸和老媽的冰咖啡和紅豆湯



老爸說紅豆非常的綿密,蠻好喝的。



另外是我和San的紅茶、水果可爾必思和甜點布丁

這裡甜點的選擇除了紅豆湯以外還有水果或布丁,來的時候有作了一下功課,大家都推薦

布丁。



這個布丁從我五月中旬吃完後到現在還在回味。

布丁吃起來非常綿密,放到嘴裡就會化掉了,然後會留下濃濃的蛋香在嘴巴裡,

會捨不得把它吃光,底下有焦糖吃不會太甜,非常值得一嚐。



店家資訊:


知多家(民生店)

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7弄10號
電話:(02) 27152225


延伸閱讀: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台北信義
晃士家日式豬排專賣店‧台北‧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