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和San的紀念日,雖然一起度過的節日不算少,不過這次是屬於我們的日子!

還正在想說要吃什麼好,San說bellini還不錯,而且我沒吃過,所以就決定了餐廳。



位於館前路上的bellini在Future Center B1,旁邊有咖哩匠。



這家不是獨立的餐廳,所以在外面有一個帶位等候區,因為有訂位,

所以只有稍微等了一下。



為什麼會選這家貝里尼呢?位於我家附近復興北路就有兩家,不過假日只有館前店

有供應雙人套餐,這個兩人套餐有湯*2、沙拉、開胃菜、義大利麵、Pizza、主菜、

飲料*2、甜點*2,唯有這家店有提供這樣的雙人餐。



一入口處左手邊是吧檯區



開放式的廚房



今天的位置超隱密,不過因為兩人的位子有點太小。



雙人套餐 MENU



餐具都在桌上囉!



Billini凱薩沙拉

沙拉有四種選擇(另外還有油醋沙拉、千島醬沙拉、和風沙拉)可以選!

店家推薦凱薩將是特製的,所以決定嚐嚐。

帶有一點鯷魚風味的凱薩醬,還蠻開胃的。 



開胃菜 焗烤肉醬起司洋芋

這份起司洋芋份量有點少,底下是帶皮的炸洋芋,淋上肉醬,擺上起司

絲烤過,整個是流口水組合。



湯 (玉米濃湯、培根蔬菜湯)

湯品的份量不少,玉米濃湯的味道非常濃厚,蔬菜湯的料也超多的,

裡面是切塊的蔬菜,湯和蔬菜的份量大約是一半一半。喝起來不會有

酸的口感,還蠻順口的。



繽紛檸檬漾

由柳橙和檸檬組合而成的繽紛檸檬漾,很難想像為什麼會是淡藍色的,看起來很

像薄荷口味,不過喝起來超好喝,店員說如果是點四人套餐的話是可以續杯的。



大蒜麵包 NT80

這是另外加點的大蒜麵包,San說我一定要嚐嚐,他和同事聚餐的時候吃過一次,

就非常難忘。

大蒜麵包的份量大約有半個法國麵包這麼大,使用的是軟式的法國麵包,上面抹上

了一層奶油大蒜醬,奶油的味道比蒜味還要濃厚,吃起來比較像奶油抹醬麵包,上

面烤的有點酥酥的,會捨不得把它全部吃光光。



拿坡里披薩

另外有蒜味辣椒起司Pizza可以選,Pizza的皮比較偏向義式口味的,皮很薄,軟軟的

起司不會很多,但餅皮吃起來很Q,最外面那層吃起來脆脆的。

拿坡里口味的上面是番茄。



主餐  香煎蒜味牛排佐咖哩奶油醬(附薯條)

 

薯條是使用脆薯,因為以調味過,所以不用再加其他的醬料。

牛排上面放上了一塊奶油,其實不知道咖哩的味道哪裡來,也許只是一個名稱。

牛排很有咬勁,越嚼越香,以調味過的牛排,沒有搭醬料單吃就很美味了。

另外還附上了類似黑胡椒粒的佐醬,吃起來帶有點酸酸的口感,搭配牛排很對味。



奶油蛋黃培根麵



義大利麵有六種選擇,每種醬汁的都有,San喜歡白醬,而我呢?偏愛青醬,但也

漸漸可以接受白醬的味道。

今天點的是奶油蛋黃培根麵,培根使用的是煙燻的培根塊,不會很肥,不過因為煙

燻的味道太重了,有點蓋過白醬的味道,不過調和的蛋黃醬很濃郁麵條比較硬一點

也是我愛的口感。



甜點  紐約起司蛋糕

很久沒吃起司蛋糕了,我以前一個禮拜都會想吃ㄧ塊,這裡的起司蛋糕很濃郁,不會

太甜,我覺得好吃。



柳橙奶酪

因為我不太敢吃奶酪,所以已經有點忘記他的味道了,XD!


今天是愉快的一餐,因為今天是用我們的基金吃飯,所以吃的特別開心。

San帶了禮物來,他送了我一條Swarovski手環,讓我有點驚訝,不過我超開心的,

要謝謝San給我美好的一頓晚餐和這兩年的陪伴。



店家資訊:

BELLINI (館前店)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電話:02-2888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