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無名可不可以多一個功能是自動儲存呢?通常寫完文章送出時發生

錯誤是一件非常令人吐血的事情,所以我學會複製在送出,不過通常在

複製的時候,有時文章會全部不見,會令人欲哭無淚,結束。

雖然我去吃這家的時候也令我吐血,因為算錯優惠時間,花了七百多元。

現在的我只能用最吐血又無力的心情繼續完成文章了。



the Chips是MOAI推薦我去吃的,因為有優惠就決定來去吃吃看。

裝潢很簡單的the Chips其實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冷氣太多,

不管座哪裡風口都會朝著客人,這是我這天用餐最不愉快的一個地方。



這裡平常中午還有供應商業午餐,相當划算。

另外店家也推出了每日主餐第二件半價的優惠和其他期間限定的優惠活動。



the Chips供應的餐點種類從開胃菜、義大利麵、三明治、漢堡、烙餅、甜點

選擇很多可加點組合式套餐從80-180元之間。

今天點了紅酒醋磨菇起司漢堡、碳烤燻雞總匯烙餅加一個A餐和B餐

A餐 +80元 (主廚濃湯、大蒜麵包、無限續杯飲料)

B餐 +130元(主廚濃湯、大蒜麵包、沙拉或甜點、無限續杯飲料)

C餐 +180元(主廚濃湯、大蒜麵包、沙拉、甜點、無限續杯飲料)



今日主廚濃湯喝起來有點辣辣的,感覺是在濃湯裡面加了辣粉,感覺非常的不對

味,該不會是餐廳惡作劇吧!(因為我們換了一次位置,XD!),她們卻說是湯有

一點點辣辣的是正常,不過這個辣度連我和San都覺得有點辣,第一次喝到這種

濃湯還真的有點哭笑不得。

沙拉可以選(凱薩醬、和風醬、油醋醬),通常我們的會選凱薩醬,因為比較不容易

出錯,沙拉配料不多份量是還不少,只不過多沙拉要多50元有一點太貴。

大蒜麵包就還蠻不錯,店家使用的是法國麵包,外面烤的酥酥的蒜味不會太重,還

蠻好吃的。



碳烤燻雞總匯烙餅 NT240 (附新鮮生菜、調味蕃茄丁、香濃酸奶、特製酪梨醬)



這份烙餅份量十足,足足有八大塊,烤過的燻雞肉加上起司、磨菇、水煮蛋、玉米

用料相當實在。外面的餅皮烤過後吃起然很Q軟有咬勁,不會太硬。老實說我和San

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其他就打包囉!



老實說我吃不太到水煮蛋和玉米,不過燻雞肉和起司的味道很濃郁。

單吃就非常好吃,搭上酪梨醬最清爽,酸奶的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蕃茄丁和

生菜可以去油膩。還蠻少看到美式餐廳有賣墨西哥風味的食物,烙餅還蠻不錯的。



紅酒醋磨菇起司漢堡 NT 240 (附薯條、配菜可選奶油玉米、馬鈴薯泥、新鮮時蔬)



the Chips使用的漢堡肉有6oz的份量、上面搭配瑞士起司和現炒過的紅酒醋磨菇、

美生菜、番茄片、酸黃瓜、美乃滋。漢堡麵包的體積很大,外面烤的酥酥的,搭上

多汁的漢堡肉和起司磨菇味道很棒,會有一種回味的好味道。

薯泥裡面帶有馬鈴薯皮,上頭搭上了起司絲與培根丁,奶味不會太重,吃起來很清爽。

薯條一樣是脆薯囉!



這次來花了七百多元,其實有超出我們的預算,接近有吐血的金額,還好

東西還蠻好吃的,下次想要再來吃吃看商業午餐。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電話:02-26562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