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琪融吃飯了,因為有優惠卷,所以這次來到的是呀米異國料理坊。



位於東區216巷弄裡的呀米餐坊,週間的晚上用餐的人沒有很多,感覺還蠻悠閒的。



桌上的餐具



牆上黑板介紹著TOP 5的商品



今天點了青醬奶油雞肉麵、奶油海鮮麵

另外可以加點附餐 

+A餐 30元 香烤麵包、主廚濃湯

+B餐 70元  香烤麵包、主廚濃湯、沙拉、甜點

+C餐 120元  香烤麵包、主廚濃湯、沙拉、甜點、80元飲料任選

因為來用餐的時候有作了一下功課,所以我們只選了A餐



香烤麵包

有點厚度的全麥土司上頭抹了香蒜醬,蒜味不是很重,外面烤的酥酥的,其實還不錯。



主廚濃湯



奶油青醬雞肉麵 NT160



青醬的味道不是很重,奶油的味道也還好,因為青醬和奶油的味道都沒有到味,麵條

是還蠻Q的,雞肉份量也不少,雖然我還是有吃完,不過沒有覺得特別。



奶油海鮮總匯麵 NT180

琪融說蠻好吃的,我有吃幾口,雖然白醬不是我喜歡的味道,不過比我的還好吃ㄧ點。



附餐紅茶

只要點餐就有附飲料,所以就沒有另外在點飲料。

之前看格友有到這家店用餐,看起來還不錯,不過今天去吃有點失落,還好是用優惠卷,

不然會覺得有一種還蠻一般的,還是去吃義麵屋好了的那種感覺。


店家資訊:

呀米異國料理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 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4號1樓
電話:02-877-3114 



只有義大利麵區:

挑逗味蕾義式餐坊‧台北公館
二訪麵食主義‧台北八德店
30 thirty 義式小館‧台北新店
騎樓義大利麵舖‧台北東區
螺絲瑪莉義大利麵‧台北南京西路商圈
La leone pasta里昂尼義麵坊‧台北東區
N訪義麵屋‧台北南京東路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台北師 大
義磚義瓦‧台北‧東區




我家也有義大利麵區:

BELLINI Pasta貝里尼‧台北館前店
澳美客商業午餐‧台北敦化店
雙聖美式餐廳‧台北敦化店
義式屋古拉爵‧台北‧紐約紐約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