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去板橋吃臨洋港,雖然台北市也有一家,不過我從來不知道有什麼不同,只是一直被之前的

放火文燒,雖然現在已經退燒了,不過還是一直很想去吃。

話說離開台北市就會迷路的我,這次還是一如往常的踏上迷路的路程。



週末的晚上生意還是一樣超好。



牆上的招牌料理



均一價都是100元



火鍋價格有比較高

菜色有很多可以選拉,而且和一般的熱炒店比較來,有比較豐富一點。



免費的小菜

不知道是因為等太久太餓了嗎?毛豆非常的好吃,很入味耶!

每次我和San去吃熱炒,最多只能點3-4盤就會飽到不行。所以今天還是先來個四盤就好。



炒海瓜子 NT120

海瓜子的肉還蠻飽滿的,而也炒的是我喜愛的味道但有一點醬油的勾芡味,份量也很多,很快就被

我和San掃光了。



空心菜炒牛肉 NT100

因為想說可以吃到牛肉和青菜,所以就選了這一份空心菜炒牛肉,帶有沙茶口味的炒牛肉,肉非常的嫩

也超大一盤的。



金沙蛋豆腐 NT150



等了好久,金沙蛋豆腐終於來了,好久沒吃蛋豆腐了,以前很愛在鹽酥雞店買,不過這份炸豆腐很不同

外皮比較硬,炸好的蛋豆腐,外面在拌上鹹蛋黃,吃ㄧ兩塊還蠻好吃的,不過因為超大一份,我和San

一個人要吃超多塊的,所以吃到最後其實有一點膩耶!



南乳雞翅 NT100

足足有六支,我只能說超多的,炸粉的味道分常好,外皮很酥,會一支接著一支,感覺就是要來一

罐祕魯~ 不過實在是太飽了!




店家資訊:

台北縣板橋市萬板路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