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我是第一次,因為San去過一次了,所以大部分的行程都由他主導,我只負責我的美食

報報,出發前一個月我們都在找旅行社,最後比較的結果最後在網路拍賣找了一家富茂旅行社 專辦

香港旅遊,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只要NT14399(送港簽、機場快線來回、遊維多利亞港船票)剛好有

搭到我們想住的

酒店,不過缺點是因為是團體票,所以班機是早去晚(不可換航班、不可退票)去程還不能選位置,

位置是按照姓名筆劃排的,到時候在到飛機上和別人換位置就好了,還好和我座的是一位單人的大

叔,很熱情的說OK,於是開始了我們愉快的旅程。



中華航空 班機 AM8:15起飛,約半小時前就會開始登機了,不過進登機門還需要驗關,所以大概加上

排隊的時間大概一小時前就要辦理登機手續。



才剛起飛10分鐘,就開始送飛機餐了,大概有看了一下別人的食記,華航的飛機餐普通到不行。

但是身為美食報報的精神,還是要來報告一下。

一般的航空公司都會有兩種餐點可以選,不過飛香港的華航只供應同一種餐點。所以就是不能選擇

的囉!除非是吃素吧!



一早吃炸醬麵實在有點油膩耶!還好先墊了漢堡王!

炸醬麵 附鳳梨酥、水果、果汁(咖啡或紅茶)



炸醬麵味道期時還不錯,而且食物的保鮮度與熱度都很好,不會吃到溫溫的食物。

果汁是我愛的戀柳橙汁囉!附兩片西瓜和火龍果,因為我不敢吃火龍果,所以就送給San了,鳳梨酥

呢?現在還沒吃,機上附的咖啡濃度非常高,三點半就起床的我,大概整晚都沒睡吧!在漢堡王喝

完兩杯咖啡還是猛打哈欠,直到喝了這杯整個人就醒了。

吃完飛機餐後就開始賣免稅商品,不久飛機就下降囉!完全沒有瞇到,就抵達香港了。


延伸閱讀:

【遊記】香港自由行4天3夜-鐵腿爆食之旅(行程預告篇)

Day1 (7/17星期六) 九龍島(觀塘旺角尖沙咀)

AM6:30第一航廈漢堡王→中華航空 AM08:15
台北起飛→飛機餐AM10:05抵達香港購買

八達通卡→撘乘機場快線至尖沙咀→九龍皇悅酒店Check in→午餐(油麻地-美都餐室
)→

PM2
00旺角朗豪坊、潮流特區→旺角肥姐小食→PM4:00觀塘APM購物→PM8:30晚餐(

麻地興記煲仔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PM1030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