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姐小食店
地 址: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5號4A舖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後~

在從油麻地要走到旺角的陸上突然看到登打士街,突然眼睛一亮,我和San說

這條巷子有我的口袋名單,雖然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看看錶好像還沒三點,

確定還是進去探一下路。



生意還不錯的肥姐小食只有做外賣,算是小吃攤囉!店內的食物有魯串、大墨魚串、

還有腸子口味的。不過不便宜,每支都要HK10。這家店禁止拍照,所以只在遠遠的

地方拍了一張。店家提供的是冷的熟食,因為我和San都很飽,決定點一串來嚐嚐,

很多人也都是站在路邊買了很多串就吃了起來。



大墨魚串 HK10



外表類似煙燻過的墨魚,感覺是用比較大的深海魷魚頭做的,墨魚的肉很厚實,有作了一下功課,很多

朋友都說如果店家問要加什麼醬就說綜合的,綜合就是黃芥末+醬油膏。吃起來有點涼涼的墨魚,咬起來

非常多汁彈牙,黃芥末有一點嗆鼻醬料對San來說似乎有點太鹹,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讓我到現在還很

想念這家店,下次有去旺角的時候一定要再來。




來旺角還有一家很好買的購物天地就是朗豪坊,每家都掛著大大的折扣,會讓人失心瘋。

附近還有兆萬中心,好像是賣很多玩具的感覺,另外朗豪坊也是很好逛的一個地方,另外

還有信和中心、潮流特區是比較多年輕人喜歡去的地方。



店家資訊:

肥姐小食店
地       址: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5號4A舖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後~


延伸閱讀:

【遊記】香港自由行4天3夜-鐵腿暴食之旅(行程預告篇)

Day1 (7/17星期六) 九龍島(觀塘旺角尖沙咀)

AM6:30第一航廈漢堡王→中華航空 AM08:15
台北起飛→飛機餐AM10:05抵達香港購買

八達通卡→撘乘機場快線至尖沙咀→九龍皇悅酒店Check in→午餐(油麻地-美都餐室
)→

PM2
00旺角朗豪坊、潮流特區→旺角肥姐小食→PM4:00觀塘APM購物→PM8:30晚餐(

麻地興記煲仔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PM1030回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美食 旺角 肥姐小食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