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參加了瘋體驗的活動,因為對這次的產品很有興趣。

試吃的產品是很有營養健康的纖麥酥。



小口纖麥酥 (野苺口味)



容量 500g  包/NTˇ399

可以搭配牛奶、優酪乳、優格食用,也可以即食,就是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幾塊,會非常有飽足感喔!



產品的側包裝 有很清楚的標示產品成份與規格



透明包裝的小口纖麥酥,非常有美式風格,就是非常大一包,份量不少。

拆開的時候就有野苺的香氣,還沒拍照就忍不住就吃了一塊。



很喜歡吃燕麥食品的我,每次都會買燕麥餅乾或燕麥類的產品,雖然我不太趕

喝牛奶,但我會自己買燕麥穀片加優格減肥囉!

他可是我減肥的最大工程。

野梅風味的纖麥酥每一塊的大小10元面積的大小,不過比較厚實。單吃的感覺

很像千層派外的那層酥皮,不過口感比較紮實一點,而且熱量低很多喔!中間

夾了野苺。增加了酸甜的口感讓纖麥的味道更好。

這樣一小盤的份量約50g,約150卡左右。吃完一小盤可是非常有飽足感喔!

高纖的成份可以幫助腸胃消化,也非常有營養。



拿到纖麥酥的當天就迫不急待去買了一杯優格。就成了我今天的晚餐。



搭配上優格的燕麥酥,吃起來脆脆的,也添加了濕潤的口感,不管單吃或者撘配優格都很棒,而且

真的還蠻飽的耶!吃完的這個晚上都沒有肚子餓的感覺,比我晚上總是亂吃ㄧ堆沒營養的食物好多了。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款口味的纖麥酥,希望能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